>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三球队同遭两连败 伊朗狼狈菲律宾略有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4年男篮世界杯结束小组赛次轮角逐。三支亚洲球队全都吞下两连败!在参加世界杯的各大洲球队中,只有亚洲还没有取得过胜利。韩国男篮继续低迷以34分惨败澳大利亚男篮,亚洲冠军伊朗男篮在与南美劲旅巴西男篮的拼争中以50-79告负。菲律宾男篮的表现并不差,不过他们因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以70-82不敌希腊男篮。

  韩国队--手感依旧冰冷

  韩国队怎么了?两场小组赛打完,一共净负45分。三分球是“太极虎”最倚仗的进攻利器,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今日面对澳洲队,韩国队外线25投仅5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0%。小组次战,韩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缺乏信心和没有竞争力,整场球他们只抢下18个篮板。相比之下,澳洲队光是前场篮板就抢了21个。作为韩国队的归化球员,文泰钟的表现让人失望。而两场小组赛战罢,韩国队唯一稳定的得分点是现年26岁的后卫金善亨。在连负安哥拉队和澳洲队之后,韩国队最大的目标是在西班牙取得1场胜利,但以“太极虎”目前的状态,似乎很难。

  伊朗队--亚洲冠军狼狈

  作为亚洲冠军,伊朗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局确实有些狼狈!首战30分负东道主西班牙队,今日又以29分不敌巴西队。两场小组赛打完,伊朗队的场均净负分甚至多于韩国队。拥有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和卡兹米等亚洲最优秀球员,但不曾想伊朗队来到世界大赛的舞台上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从伊朗队的惨败中也能看出,现在亚洲篮球在国际篮联的地位很低,甚至还不如非洲。本场与巴西队的较量,伊朗队在防守端完全没有给对手制造压力,巴西队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5%。除此之外,伊朗队出现了24次失误。由于所处死亡之组(A组),伊朗队小组赛的命运有可能与韩国队一样--全败。

  菲律宾队--连败中有遗憾

  三支亚洲球队,截止目前表现最出色的是菲律宾队。只可惜,今日菲律宾队以12分输给了欧洲劲旅希腊队。拥有归化球员安德雷-布拉奇之后,菲律宾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继1天前砍下20+10之后,此役布拉奇又砍下21分14篮板3抢断的数据。如果不是开局的节奏被希腊队打乱,或许菲律宾队能给希腊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小组赛两轮战罢,菲律宾队尽管遭遇连败,不过他们场均净负只有7.5分。如果有哪支亚洲球队能在小组赛赢球的话,或许最大的希望就是菲律宾队。可以说,他们的连败让人颇为遗憾。毕竟从比赛过程来看,菲律宾队有赢球的希望。

  亚洲三队小组第三轮对阵

  9月1日21时30分,伊朗队VS塞尔维亚队

  9月1日23时30分,阿根廷队VS菲律宾队

  9月3日2时,韩国队VS斯洛文尼亚队

  备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39252.shtml report 1985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4年男篮世界杯结束小组赛次轮角逐。三支亚洲球队全都吞下两连败!在参加世界杯的各大洲球队中,只有亚洲还没有取得过胜利。韩国男篮继续低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