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综述:标王落西甲 英超10亿投入顶3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第4页 :意甲转会

  意甲传统三强小打小闹 星光黯淡难觅巨星

  现代足球已经演变成为富人的游戏,意甲的衰落是全方位的,2013/14赛季,意甲球队在引援上的总投入为4.60亿英镑,伊瓜因转会费超过3000万英镑,斯特罗曼、戈麦斯也都身价不菲。而今年夏天,意甲球队的引援投入仅有2.7亿英镑,除了伊图尔贝、莫拉塔、马诺拉斯,再无超过1000万英镑的手笔。而在出售球员方面,也仅有贝纳蒂亚、巴洛特利、因莫比莱、切尔奇四人转会费超过1000万英镑,一年之前,仅仅是卡瓦尼、马金尼奥斯、拉梅拉三人,就为意甲换来了上亿英镑,这几项数据充分说明,曾经的小世界杯,如今已是难觅巨星。

  尤文连续三个赛季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是亚平宁当之无愧的霸主。去年夏天,尤文签下特维斯、略伦特两大前锋,又从都灵挖来奥邦纳。而今夏斑马军团的主要工作就是清洗,夸利亚雷拉、武齐尼奇、伊斯拉、佩鲁索离队,因莫比莱加盟多特蒙德,也为尤文带来700万英镑收益。引援方面,由于不愿出大价钱,尤文只能眼看着伊图尔贝被罗马抢走,1760万英镑引进莫拉塔,是尤文今夏最大的手笔,孔蒂也因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力度不足,最终与尤文分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波巴、比达尔顺利留队,也算是尤文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收获。

  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拥有独立球场的斑马军团在经济上还是要好过米兰双雄。700万英镑签下梅德尔,是国米今夏的最大手笔,维迪奇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而来,姆维拉、多多、奥斯瓦尔多则是租借。米兰免费签下洛佩斯、阿加济、梅内、阿莱士,租借阿尔梅罗、托雷斯、范金克尔,只是在博纳文图拉、拉米身上花费了不到1000万英镑。卖掉巴洛特利、康斯坦特、克里斯坦特,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竟然还净赚1400万英镑。但加利亚尼的免签策略,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洛佩斯、梅内、阿莱士、托雷斯等人的薪水都不低,和引进卡卡相似,这样的交易更像是快餐,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球队的问题。

  上赛季联赛亚军罗马,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出手最为阔绰的意甲强队,伊图尔贝是今夏的意甲标王,加上马诺拉斯,两人的转会费总和超过3000万英镑。不过罗马将贝纳蒂亚以近23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拜仁,这比一年前罗马引进贝纳蒂亚时的转会费高出1100万英镑。罗马已经成为意甲强队的榜样,萨巴蒂尼正在带领罗马走上一条健康运营的复兴之路。

  去年夏天出手阔绰的那不勒斯,今夏没有太大的动作,德劳伦蒂斯毕竟财力有限,不会让贝尼特斯肆意的挥霍。虽然引进了德古兹曼、洛佩兹等球员,但出售贝赫拉米、费尔南德斯等人之后,那不勒斯今夏实际上仅仅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400多万英镑。无缘冠军联赛小组赛,对那不勒斯来说更是沉重的打击,未来一两年,那不勒斯能够保持现在的主力阵容框架,已属不易。

  中小球队中乌迪内值得关注,乌迪内的引援投入达到2100万英镑,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中又是汇集了多名妖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0863.shtml report 12176 转会综述又是一个疯狂的夏天,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四大联赛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下18.4亿英镑。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联赛决赛,深深刺痛了英超豪门的神经,英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