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豌豆:所有球员都想去皇马 谁否定必然在撒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皇马从曼联租借了“小豌豆”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穆里尼奥时代,皇马就曾考虑引进他,如今白衣军团终于得到了墨西哥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宣称自己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梦想。同时他明确指出,没有任何球员不想为皇马效力。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能在皇马得到多少机会?这是小豌豆回答的第一个问题:“首先我要阐明,我非常开心,也很感激皇马高层,因为他们为了我的加盟而努力。回到这个问题上,我想世界上没有任何球员敢说,为皇马效力不是他们的梦想。如果有人这样说,那他就在撒谎。哪怕我的机会只有二十分之一,我也会相信自己。我希望一切顺利。”

  “我之所以能加盟,是因为皇马的努力。皇马希望得到我,我为此而开心。我一直努力多进球,但我也会保持质朴的心态。”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继续说道,“我将会为了皇马得到更多成功而奉献一切,我会竭尽全力。我希望能够帮助皇马继续得到很多冠军奖杯。”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随后谈及梦想:“我的梦想成真了。任何球员都不会对皇马说NO,任何人都会做出与我相同的回答,我梦想成真。我会像在墨西哥、在曼联那样竭尽全力。”

  皇马今夏收购4人,其中3人来自拉丁美洲,这有什么特殊意义吗?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开起玩笑:“我们像其他人一样,也是两只眼睛两条腿。我们都拥有梦想,我们想要为自己热爱的俱乐部做出贡献。我们不谈论足球之外的话题,我们想要做的更好,我们知道自己没有极限。能够代表皇马参赛,那是一种荣耀。”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随后向墨西哥球迷发言:“我要感谢支持我的球迷了,我来皇马就是为了有所成就的,我会为了皇马而付出一切。球迷们将会见到一个竭尽全力的小豌豆,我希望能在皇马继续成长。”

  皇马下一场比赛是与马竞的同城德比,小豌豆是否期待上演处子秀?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作答:“有时候一切顺利,我能够很快进很多球。我会用最单纯的方式看待足球,德比战是个非常棒的机会。但我心中只想要回馈我得到的信任,我感谢给我机会在世界最佳球队成长的人,我会为了皇马而付出一切。我知道,皇马要求球员100%的努力。”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是否和安切洛蒂有过对话?小豌豆给出答案:“我们谈了很短时间。我当时要体检,只和他很快的说了一点点。他问我感觉如何,我告诉他我非常开心,他欢迎我。感谢他。”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曼联踢不上比赛,西班牙媒体对他也有质疑,小豌豆做出回应:“上赛季对每个人而言都很糟糕,不仅仅是对我自己,我最近刚刚这样回答过。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在场内外都奉献一切的职业球员,我加盟皇马就是为了与队友合作。要想拿到奖杯,所有人都必须竭尽全力。”

  墨西哥射手乌戈-桑切斯是皇马名宿,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谈及前辈:“很不幸的是,我们的成长之路完全相反。我们之间没什么可比性,我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来赞美他在皇马的成就,但我们还没谈过。”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给自己定下了进球目标吗?小豌豆作答:“我从来不这样做。前锋的责任是进球,但比赛结果是靠全队争取的。我所能够掌握的,就是我的态度。我知道这身球衣意味着什么,我想要既快乐又有动力。我会百分之百的努力。”

  小豌豆是否愿意做个超级替补?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给出答案:“当曼联对我感兴趣时,我就很乐于这种定位。我属于全队,我很幸运,我会努力把握住每次机会。”

  小豌豆如何定义自己?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作答:“完美不存在,但必须努力去争取完美。必须少犯错误,多做贡献。我需要快乐,我也能够带来快乐。”

  皇马昨天2比4不敌皇家社会,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评价这场比赛:“没有任何球队喜欢输球,作为一名球员,我加盟皇马就是为了做出贡献的。皇马赛程非常密集,这是我的机会。不像墨西哥联赛,墨西哥联赛很短,西甲则是马拉松。”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能否适应西甲?小豌豆作答:“当我去英超时,所有人都怀疑我,因为我不高不壮。现在,我证明了自己。只要百分之百努力,所有人都会成长。”

  皇马有权在明夏买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小豌豆谈及他的长期计划:“我一直都说,最重要的是现在,是和马竞的比赛。我会为此而竭尽全力。”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能给皇马带来哪些帮助?墨西哥人给出答案:“与其多说,我宁可多做,这是帮助全队的最佳方式。”

  西班牙哪支球队最伟大?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当然是皇马。在英格兰时,人们也这样问过我。在墨西哥,没人不了解皇马的伟大历史。我将会竭尽全力。”(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3076.shtml report 52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