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线种子选手频现身石家庄 石鑫为王岩纠正姿势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日,秋的起点。“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 ,东恒台球俱乐部,逐渐步入收获的季节。精彩异常的96进48赛事并未因周一的到来而显得冷清,反而被杨帆、张广豪等一线顶尖高手领衔的1-32种子选手映衬得愈显星光熠熠。环顾赛场周边,石鑫、张广豪、温铁军、于光宇的身影随处可见,每一次击球都引得欢呼连连,而他们的名字也已写在了硕大的晋级表TV板上。

  命运早已写好,意味着每一名种子选手都必须使尽浑身解数,方能一举摘得桂冠。之前一直留连于场地中央的“光头帅哥”杨帆,今日全天未曾现身,令所有球迷意想不到。不过好友李赫文昨夜意外败北,一直陪同的杨帆的忽然消失也在情理之中。虽然没有了杨帆的霸气身影,但是“希望之星”张广豪青春洋溢的笑容,老将温铁军宝刀不老的身姿,2006年“黑八王”得主石鑫与王岩的亲密互动,都足以吸引所有球迷忙不过来的眼球。

  张广豪:与师父一同现身,微笑天使名不虚传

  积分排在第三位的张广豪,廊坊站半决赛不敌杨帆饮恨四强,南昌站不敌温铁军无缘半决赛,悲情指数持续攀高。不过,对于年轻的小将来说,一切伤口都有愈合的时间,因而再度征战石家庄的张广豪,目标依然直指冠军宝座,而他期待的决赛对手,也仍然是师兄郑宇伯。东恒台球俱乐部全场满台的中午时分,张广豪幸运得到了一张“千金难买”的练习球台,石家班的风范令全场震惊不已,不过“宝宝”春风般的笑容,瞬间融化了全场球迷的心,“我和我师父一起过来的,唉呀,你不要问我啦,这里都挺好的,特别好”,忽然害羞的“宝宝”,少了石家班的杀气,多了年轻战将的本色。

  温铁军:笑成一朵花,两年轻弟子晋级很欣慰

  “球房相当漂亮,在这儿感觉挺舒服的。一到石家庄就赶紧过来练球了,就是太火爆,排队排到现在都没有球台。”在中式八球大师赛南昌站异军突起闯入四强的温铁军,如今转战石家庄,依旧霸气十足。谈及本站目标,温铁军微笑表态“稳定最要紧”,不过当记者将稳定解读为“至少四强”时,他欣然地点了点头。与自己征战杀场不同,温铁军此时此刻更加关心弟子的表现:“我有两个13岁的徒弟,有一个叫赵亮,7点半开始比赛,他和我学了几个月球,这次能打这么好和运气也有关系。”至于最近在忙些什么,温铁军爆出惊人信息:“一直在上海,接受教练员培训,现在已经拿到了教练员资格证。”

  石鑫:名师之风感染众人,为王岩调整击球姿势

  与以往任何时刻都有所不同,今天石鑫虽然与弟子张广豪一同抵场,但并未与其同在一张球台切磋球技。而是在包厢里与王岩、井耀等老将交流感情,或许相比于南昌站关心弟子场边甘做记分员,他更愿意给张广豪更多调整状态的时间与空间。眼看着王岩击球时后手姿势出现偏差,石鑫细心地王岩纠正,调整,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让观者不禁联想起梦之队东南行时马志宇指导王岩的情景。随后,昨日因井思雅落败大发雷霆的井耀,也开始站在了王岩的身后,多位好友如此鼎力相助,极有可能将王岩的状态重新带回颠峰。

  如果说,温铁军、石鑫、张广豪出现的身影极具连续性,那么吕欣、崔岩、王庚默等人的出现则颇具碎片化,“秦皇岛第一杆”崔岩的身影更是遍布球房的每一个角落。据悉,“南方第一杆”邱炮谋、“神奇小子”王云、“豹子头”郑宇伯也将于今明两日到达东恒。一线高手的云集,预示着中式八球大师赛顶级盛宴即将开启,而谁将真正拨动时代的脉搏,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7976.shtml report 1527 9月1日,秋的起点。“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东恒台球俱乐部,逐渐步入收获的季节。精彩异常的96进48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