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岩石家庄演绎王者归来 球迷点评其爆发太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身姿笔挺地站在TV台璀璨的灯光之下,挥杆上阵的王岩格外引人注目,不只是因为“一代王者”的身份,还有举手投足间所散发的霸气!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三阶段64→16限时130分钟双败淘汰赛在东恒台球休闲会所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午12:30分,TV台上“玉面阎罗”王岩与中八老将刘宏伟拉开阵势,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但王岩却以压倒性的优势完胜刘宏伟,13:8赢得这场举世瞩目的巅峰大战,宣告着“一代王者”的强势回归!赛后,王岩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正是由此才获得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并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稳稳的瞄准,果断地出杆,最后一局定格在13:8,全场顿时掌声一片。巧的是,这个比分正是他2005年夺得第一个冠军时的成绩,而这其中似乎也隐含着某种寓意。赛场上,压抑了许久的王岩在最需要他证明自己的时候终于爆发了,缜密的思维,离奇的准度,精细的走位,华丽的杆法···所有的溢美之词似乎都无法形容王岩在这场比赛中几近完美的表现,勇敢,而又不失智慧。

  比赛开始,王岩完全没有受前几次比赛的影响,面对来势汹汹的刘宏伟扑面而来的疯狂进攻毫不惧色,漂亮的翻袋,精彩的K球,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上场的机会,7:1遥遥领先,瞬时间将场上的热潮掀至最高点,打破了刘宏伟一路高唱凯歌占据先机的历史。

  官方暂停归来,入猛虎下山般势不可挡的王岩丝毫没有手软,继续延续火热的手感,抓住机会即清台,让对手刘宏伟充满无奈。12:5继续主导整场比赛的节奏和走向,一路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彰显了王岩不可小觑超然实力。或许“一边倒”太过于平淡,正当所有人认为率先到达赛点的王岩将快刀斩乱麻般兵不血刃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刘宏伟疯狂进行反扑,怎奈相差太多,最终没能实现逆转,8:13被“一代王者”遣送回新一轮的起点。纵观整场比赛,两人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打球造诣,行云流水般的对攻大战不断引起现场掌声阵阵。尤其是王岩,在前15局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失误,完美演绎了“一代王者”的风采!

  人们依然记得,在国内中式八球最顶尖的赛场上,三站比赛拿下令人瞠目结舌的两冠一亚,那时候,没有人能做到在全国排名赛上连胜12场,也没有人能做到会让遇到他的对手胆寒,而被冠以“阎罗”的称号,随后又在第二年的决赛上折桂,由此连续两年赢得了“黑八王”的称号。

  然而,这个在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舞台上创造了无限辉煌的“一代王者”,在12年最好的成绩却仅仅是一个亚军,更是无缘连续两届的年底总决赛。进入14年新赛季,廊坊站战的“一轮游”,南昌站的大比分落败,通辽和榆树接连两站挑战赛被横扫,当时他泪洒赛场,默默转身的画面让无数人为之心酸。人们可以想象这位心气极高的年轻人所面临的压力,然而成长注定伴随着挫折与痛楚,他需要在时间的河流中思索如何掌控自我和驾驭比赛。

  “看王岩比赛大概快十年,我觉得他是一个拥有强烈自信和求胜欲望的球员,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往往这样的人一旦爆发则非常可怕。”在比赛现场,一位崔姓球迷如此评价王岩。

  成绩对于每一个职业球员来说,似乎都是一条无可跨越的鸿沟。而对于曾经叱咤风云,无能能及的王岩来说,长时间的蛰伏更是他最心痛的经历。石家庄站,早早现身赛场的王岩不在逃避,而是尽量的去改正,去弥补。赛前,“纠正姿势大练习”虽然没能让他快速改正之前的错误,却也在某种程度上增强了他的自信。“这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什么成绩,差一点就要跌出去了(指跌出十六强),我在心里默默发誓,一定要赢!再不赢就真的没有机会了!”的确,王岩还没到堕落不堪的时候,他不能够就这样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即使他愿意,球迷也不愿意。

  正在进行的胜部争夺战中,王岩路遇堪称“外星人”的郑宇伯,一样的霸气,一样的不服输,两代王者之间的巅峰对决成为了万人瞩目的焦点。2:0,4:2,5:3,6:4,9:7,王岩紧紧攥住领先的优势,这场关键之战,王岩能否华丽转身一强到底,值得所有人期待!

  等着你回来,会带着一身光彩!成败勿谈,是非勿论,此心属你,不弃不离……

  从一位球迷的感慨可以看出,王岩的地位还是不可抹去的,尽管他的状态难以恢复到巅峰时期,但我们依然有理由相信他能以更好的状态进行比赛,证明其自身。作为球迷作为体育的爱好者,我们应该支持,爱戴一些天赋球员继续在赛场上表现,期待他能够在此次石家庄大师赛中演绎王者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8580.shtml report 2016 身姿笔挺地站在TV台璀璨的灯光之下,挥杆上阵的王岩格外引人注目,不只是因为“一代王者”的身份,还有举手投足间所散发的霸气!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