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教练表扬墨西哥悍将 库里:防守让球队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

  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以86-63击败墨西哥,率先挺进8强。在赛场上,库里展示出了自己火热的手感,三分球9投6中砍下20分。在赛场下,库里展示出了自己优秀的领导能力。

  作为美国队中经验最多的球员之一,库里在赛后并没有过多的谈论自己创下的高分,而是表示“防守带动球队前进”。

  “比赛的前五分钟我们打的非常有能量。防守是推动球队前进的动力,我们用防守向对方施压,破坏了他们的进攻。”库里说,他曾参加了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是球队三个经历了上届夺冠之旅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个是罗斯和盖伊)。

  “我们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直到结束。”库里说。

  美国队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也对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开心,他和库里一样称赞了球队的防守。

  “整体上来说我还是很开心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的,因为这是八天来的第六场比赛。”老K教练说,“我们继续打出了良好的防守,只有最后几分钟才让他们投中了两三个三分球,我们对于三分线的防守非常出色。”

  不过在内线方面,美国队让墨西哥的核心古斯特沃-阿永打出了世界杯上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个上赛季效力于NBA老鹰队,但目前尚未签约的自由球员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并列最高的8个篮板球,19次出手命中了11个。

  “面对这次大赛最强大的一个球队,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来,我很开心。”阿永说,“我现在首先需要休息,我不想谈论将会去哪儿(指俱乐部)。”上赛季NBA常规赛中阿永场均可以得到4.3分4.8个篮板球,此前曾有消息称马刺以及欧洲球队对他有意。

  “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打球是很好的经历,我认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16强,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阿永说,“在这次大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面对16强中的任何球队都是巨大的挑战,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从中学到怎么迈向更高的水平。在这个角度上,我非常满意。”阿永继续说。

  老K教练也高度称赞了这个对手。“我觉得阿永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能够和他成为对手是一种荣誉。”老K说。

  美国下一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28607.shtml report 2194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以86-63击败墨西哥,率先挺进8强。在赛场上,库里展示出了自己火热的手感,三分球9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