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有意库里恩师 一特质正符合球队年轻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骑士有意马克-杰克逊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ESPN的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目前正积极地为自己选取主帅,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接触过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希望其能入主球队执教欧文,给球队带来赢球气质。

  据悉,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前几天的时候同杰克逊通过电话,两人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但是现在还没有骑士队这边面试杰克逊的具体时间表,而且也还不清楚骑士对杰克逊的兴趣究竟有多大。

  据美联社报道,下周骑士还将面试前俄罗斯男篮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布拉特跟大卫-格里芬已经熟知多年,近日他曾表示会离开欧洲,在NBA寻找一份工作。今年55岁的布拉特也很有兴趣去尼克斯、勇士和森林狼当助理教练。

  在选帅方面,骑士队一直都是广撒网,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真正替代麦克-布朗的人。此前ESPN就曾报道他们给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卡利帕里开出了一份10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他能担任球队的主席以及主教练,但是卡利帕里却同肯塔基大学续约了7年的合同。

  骑士还曾面试过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快船助教泰伦-卢、前灰熊主帅莱昂纳-霍林斯、前快船主帅文尼-内格罗以及骑士队之前的球星马克-普莱斯。据多家媒体报道骑士将在这周同金特里进行第二次面试,而且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泰伦-卢和金特里在骑士主帅位置上领跑。

  如果骑士真的对马克-杰克逊很感兴趣的话,那么这将是他们选帅名单中最有说服力的一个。上个月,杰克逊被金州勇士队解雇,但是他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却是有目共睹的,勇士队在22年里第一次连续两年闯入季后赛,而且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一直都对杰克逊念念不忘,对于球队换帅的举动也颇有微词。此前库里曾称赞杰克逊让球队有了一种赢球的气质,现在看来这一点也正符合骑士队现在年轻的阵容。

  在勇士队的过去三个赛季,马克-杰克逊取得了121胜109负的战绩,上个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赢得了51场比赛,而前一个赛季则为47胜。现在的杰克逊正在担任ESPN总决赛的解说员。而当被问及他同骑士之间的流言时,马克-杰克逊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84168.shtml report 1835 骑士有意马克-杰克逊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ESPN的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目前正积极地为自己选取主帅,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接触过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希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