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承德亨德利与球迷共享台球之夜 欣喜收字画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9月6日晚5:30分,由承德龍珠桌球商务会馆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远动推广有限公司协办的“斯帝罗兰沙发·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在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如潮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亨德利在皇家圣地完美演绎了独属于“皇帝”的不朽传奇,谱写了球迷心中一段佳话。吃过晚饭稍事休息,亨德利一行马不停蹄驱车赶往金龙皇家购物广场地下二楼龍珠台球商务会所,随即,一场温馨祥和的球迷见面会拉开大幕。

  从4月的丹东和四平算起,亨德利几乎每月都会出现在中国各大城市中,其频繁出现的次数堪比“大宝天天见”,但是,球迷渴望亨德利来中国的呼唤,却从未间断。也正因如此,晚间举行的的球迷见面会上,承德当地台球爱好者们济济一堂,为的就是争抢与这位传奇人物交锋的难得机会。亨德利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球迷互动在中,他延续了挑战赛上的火热手感,在百余双眼睛的注视下大展身手,将自己凌厉的球风显露无疑。而“承德第一杆”张猛亲手送上的字画——“风采依旧,再创辉煌”则将见面会的浓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上八点,球迷见面会准时开启,首先进行的是球迷互动环节,亨德利与五位幸运球迷进行一局制的中式八球对抗赛,在互动环节里,亨德利出其不意,并没有出现之前各站挑战赛中的“手下留情”,而是步步紧逼,杆杆利落,以至于痴情皇帝精湛球技的观众时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除第一位幸运球迷外,完全投入到台球世界的亨德利没给其他人任何机会,连赢四局,几度让现场陷入经久的不息的掌声中。值得一提的是,忽然认起真的亨德利并未丢失骨子里潜藏的幽默搞怪,每上来一位球迷,在握手期间,亨德利都不忘提醒紧张的球迷看摄影师的镜头,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台球皇帝”显然更懂摄影师的心。

  中八互动结束后,“承德第一杆”张猛代表所有热心的球迷送上了中国最极具代表性的字画,上书“风采依旧,再创辉煌”,表达了对“台球皇帝”的无限敬仰之情,一向酷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亨德利欣喜若狂的亲手接过球迷的这份沉甸甸的心意,并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中式八球领域,真的如球迷所说,创下新的辉煌。

  随后,签名合影环节上演,不绝于耳的快门声记录着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二十余人,亨德利全程保持微笑,并一一满足了所有球迷签名的诉求,一时间皇帝儒雅的绅士风度在璀璨灯光的照耀下,被无限放大,以至于让所有球迷切身感受到,其实,皇帝就在我们身边!

  球迷见面会,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资深球迷与亨德利联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斯诺克表演赛,虽然两人都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但并影响这场势均力敌大战的观赏性,比赛中,亨德利多次上演高难度翻袋球,引起现场掌声阵阵,据有心球迷统计,亨德利在这一天中共打出了十一杆翻袋球,如此惊人数据展现,现场所有球迷不禁哑然,众口一词,“翻袋王”的雅称呼之欲出。

  两个小时的球迷见面会很快结束,球迷意犹未尽,球房老板适时振奋人心,龍珠桌球商务会所王总向现场球迷承诺,“台球皇帝”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龍珠桌球商务会所还会给承德所有球迷带来更多中式八球的精彩。

  明日,“台球皇帝”将启程转战天津夏天台球俱乐部,开启新一轮的饕餮盛宴!天津,皇帝能否延续昆明、承德两站的犀利球风,再续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3047.shtml report 1381 9月6日晚5:30分,由承德龍珠桌球商务会馆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远动推广有限公司协办的“斯帝罗兰沙发·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在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如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