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瑟士“只要你跑着来” 太原跑步概念店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只要你跑着来”的口号在太原汾河两岸齐声响起,“只要你跑着来”亚瑟士(ASICS)太原跑步概念店揭幕活动于2014年9月6日下午18:00正式启动。继北京跑步概念店揭幕后,亚瑟士跑步概念店来到了山西省太原市,与2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领略夜跑途中的古都神韵。

  在亚瑟士“只要你跑着来”主题活动的感召下,此次共有200名跑者报名参加太原活动。9月6日18:00,4名太原当地著名跑者分别带领50名跑者,佩戴荧光饰件沿汾河两岸出发,途径汾河公园等标志性景点,绕长风商务园跑一圈后最终到达亚瑟士太原跑步概念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夜跑距离太原国际马拉松仅有一周的时间,为了让跑者提前试跑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段,夜跑全程选取了汾河公园赛段。夜跑活动结束之后,亚瑟士更特意邀请来了北京的著名马拉松教练祝贺,与太原的跑友们开展马拉松赛前workshop。共同探讨该如何把握好剩下的一周时间,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现场的跑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亚瑟士专注于跑者的需求,力求成为最懂跑者的品牌,与跑友们成为一家人。由于开店时间正值中秋小长假,亚瑟士在开店现场精心准备了一个大月饼,与跑友们共同庆祝团圆的佳节。200名跑者陆续抵达店铺后,在亚瑟士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泽辉先生的带领下,夜跑活动的领跑者姚晋凉、温小军、池素珍和张耀伟一起切开了月饼,为新店揭幕。现场的跑者和嘉宾不仅共享了月饼的美味,还体验了亚瑟士“健康的精神源自健康的体魄“理念。开店现场,亚瑟士为广大跑友设计了“挑战世界纪录”的跑步互动活动。跑步概念店里的跑步机设置成马拉松世界记录的配速,而跑友们轮番上机挑战,兴致十分高涨。

  此次亚瑟士在太原开设跑步概念店,是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亚瑟士开拓零售渠道的重要里程碑。店铺坐落于太原市新晋祠路长风商贸区广经路6号长风国贸第六馆B1,该区域为太原经济新区,不仅人流兴旺,且紧邻汾河公园等太原跑友约跑场所。对跑者来说,这里是非常适合去往城市标志景点的跑步起始地。该店铺面积共计100平方,是亚瑟士在太原市开设的第一家跑步概念店。

  亚瑟士太原跑步概念店划分为产品区、测试区和体验区,测试区引入亚瑟士产品核心辅助技术——3D脚型测量仪。亚瑟士脚型测量仪运用3D成像技术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脚型测量服务,同时提供脚型分析和鞋款咨询服务。另外,店内还配有跑步机,帮助跑者体验并选购亚瑟士跑步产品。

  借助此次太原跑步概念店揭幕,亚瑟士太原跑步俱乐部也随之成立。每周将有专业教练带领跑友们进行跑步训练,教授给跑者专业的跑步技术以及提供装备咨询及补给服务。亚瑟士太原跑步俱乐部旨在以亚瑟士的专业技术为基础,带领众多跑者更系统、更科学、更健康地参与跑步运动,提高跑步成绩,以运动的方式塑造完美的体魄,以健康的理念铸造高品质的运动生活。

  亚瑟士品牌以“发展与创新”为至关重要的设计理念。亚瑟士独有的 GEL 缓震系统和IGS 系统,使亚瑟士的跑鞋性能保持精良,不断提高,为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层的运动人群提供高品质的运动保护。亚瑟士以其在体育界多年来的坚持,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及产品的精工制作为跑者呈现最好品质的运动系列产品。其中,ASICS GEL-KAYANO 20以及ASICS GEL-NIMBUS 16已经成为广大跑步爱好者的殿堂级选择,亚瑟士正日益被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的消费者所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4820.shtml report 2199 随着“只要你跑着来”的口号在太原汾河两岸齐声响起,“只要你跑着来”亚瑟士(ASICS)太原跑步概念店揭幕活动于2014年9月6日下午18:00正式启动。继北京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