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少赛-国少0-3日本提前出局 无缘2015年世少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月20点,2014年亚足联U16锦标赛在泰国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少队10分钟内连丢三球,最终以0-3完败于日本国少队,在连续两场净吞三蛋后,张海涛率领的这支队伍已经提前出局,中国国少队则连续四届亚少赛止步小组赛阶段,同时也意味着中国国少队与2015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亚少赛前四名获得参赛资格)提前说再见。日本国少队除三个进球外,在上半场还有两个进球被吹无效,而日本国少队与澳大利亚国少队已经提前一轮携手出线。

  日本队作为上届亚少赛亚军,整体实力要明显高过中国国少队一筹,而中日两国国少队在亚少赛上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04年,当时日本国少队便是以3-1击败中国国少队。小组赛首轮比赛,日本队2-0轻取中国香港队,中国国少队则0-3完败于澳大利亚队。由于稍早之前进行的同组第二轮比赛澳大利亚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这就意味着如果中国国少队此役再输就将与中国香港队一同提前出局。此役,中国国少队仅对先发阵容做出了一处调整,即用和鑫顶替钱宇淼进入首发;日本国少队则是11人全部轮换。

  比赛赛前球场曾被大雨侵袭,因此现场球迷寥寥,并且球场草坪状况一般。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少队力图掌握控球权,不过始终打不透日本国少队的防线,不到4分钟便出现了两次越位。之后,两队节奏打得不快,虽然有意进攻,但都无法将球打到对方腹地。第20分钟,西本卓申大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被陈梓荣侧扑封出底线。第31分钟,日本队快发任意球,右路前插传中,闫子冉赶在西本卓申之前解围球出底线。随即,中国国少队造越位失败,西本卓申反越位成功,单刀球射门被陈梓荣封出,永泽龙亮再射打高。

  第39分钟,石川启人外围射门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中途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杉浦文哉身体变线,因此进球被判无效。之后,中国国少队后防线配合失误,门将陈梓荣冲出大禁区解围不远,好在日本队射门最后被补位的周鑫解围。临近半场结束时,中国国少队后防线再次暴露空档,西本卓申大禁区右侧射门被陈梓荣封堵后弹出底线。补时阶段,森冈陆利用角球机会将球敲到小禁区右侧,处于越位位置的富安健洋头球破门但进球再次被判无效。上半时比赛,大难不死的中国国少队与日本国少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日本国少队继续压制中国国少队。第48分钟,阿部雅志接杉浦文哉横敲在左路突然启动摆脱防守后低传门前,小野涌哉小禁区内被谢小凡拉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菅大辉操刀左脚将球打入球门,中国国少队0-1落后。比分落后的中国国少队在场面上依然难改被动局面。第54分钟,西本卓申左肋反越位成功,然后左路传中,小野涌哉包抄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之后,中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但只是对位换人,并无太明晰的战术意图。第57分钟,日本队又是一个精准的长传身后球,永泽龙亮右肋反越位成功杀入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中国队后防球员和门将都没能拿到皮球,永泽龙亮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3-0。第79分钟,聂孟大禁区左侧的射门威胁不大,皮球被千田奎斗轻松没收。最后阶段,中国国少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最终,中国国少队0-3完败日本国少队提前出局。(卓奥友)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陈梓荣;3-谢小凡、4-郭田雨、5-周鑫、6-和鑫;7-张华晨(82’16-钱宇淼)、11-聂孟、18-谢志伟(59’2-赵剑非)、19-林泽锋、20-闫子冉;10-刘若钒(54’9-段刘愚)

  日本国少队首发阵容:18-千田奎斗;2-石川启人、3-森冈陆、5-富安健洋、12-阿部雅志; 20-永泽龙亮、4-渡边皓太;7-菅大辉、8-西本卓申、9-小野涌哉;14-杉浦文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51981.shtml report 42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