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打造国足最强三叉戟 连续2场联袂首发轰3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月19:30,国足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来了本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国足1-1战平亚洲排名第五的约旦队,未能实现佩兰上任以来的首次连胜。

  上半场比赛,郜林罚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这样一来,佩兰精心打造的国足进攻三叉戟在2场热身赛中均有进球,对于致力于改善国足进攻的佩兰来说可谓收获不小。

  佩家军第一期集训3场比赛仅攻入3球,佩兰对于国足的进攻能力十分不满意。本期集训,佩兰着重解决“锋无力”,甚至提出了进攻队员5秒内必须完成射门的要求。首战科威特,佩兰排出了343强攻阵型。杨旭、郜林、武磊国内3名最具实力的前锋组成进攻三叉戟——杨旭突前,郜林和武磊则埋伏在身后伺机插上。

  事实上,如若不是郜林浪费了自己创造的点球,对科威特的比赛三叉戟都会进球。如此有效率的进攻组合,在国足历史上还并不多见。

  本场比赛,佩兰对国足的首发做出了轮换,上一场对科威特首发的6名队员都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即便如此,佩兰依然保留了进攻三人组合:杨旭、郜林与武磊。在实力强于自己的约旦面前,进攻三叉戟并没有发挥出上一场的威力,但依然由郜林在禁区内制造了1粒点球并由其亲自操刀命中。这样一来,2场热身赛下来,进攻三叉戟都取得了进球,佩兰精心打造的锋线组合已经取得了成效。

  连续2场比赛联袂首发,即便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依然稳坐主力,可见佩兰已经基本确定了3人的主力位置,在明年的亚洲杯上,3人的进攻火力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国足的出线形势。(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81316.shtml report 42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