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强人无解世界波 荷兰补时遭绝杀1-2捷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在A组中,坐镇主场布拉格忠利保险竞技场的捷克队2-1绝杀荷兰队,橙衣军团欧预赛面对捷克队5战依然难求一胜。第22分钟,多奇卡尔大禁区前沿左脚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2分钟,德弗莱接布林德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扬马特解围球失误送大礼,替补出场的皮拉日打入绝杀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捷荷两国国家队的第19次正赛交锋,此前捷克队以9胜4平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欧洲杯预选赛的4次对战,捷克队更是以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在最近2次正赛交锋中荷兰队均是以2-0的比分胜出。此役,捷克队方面依然有切赫、罗西基压阵,两人代表国家队出战场次总和已经超过200场,下周四将迎来自己33岁生日的老将拉法塔出任单箭头;荷兰队方面,希丁克排出了一个3-5-2阵型,老将库伊特开场坐在替补席,范佩西和德佩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两队节奏打得不快,虽有边路传中但皮球都被对方门将轻松控下。第8分钟,普罗哈斯卡推倒范佩西后被判犯规不满结果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捷克队在场面上稍占优势,林贝斯基利用角球机会一记射门,皮球被德弗莱挡出底线。捷克队连续角球,罗西基选择近角射门打偏。第14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范佩西左脚外脚背巧射被挡。角球开出,布林德外围远射打飞。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

  第22分钟,克雷伊西左路传中,拉法塔大禁区内背身控球后回做,多奇卡尔在大禁区弧附近一记左脚抽射轰出世界波,皮球击中左立柱后弹到右侧边网,西莱森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捷克队1-0领先。第26分钟,韦纳尔杜姆接长传球处理略显犹豫飞身将球停出底线。第31分钟,扬马特右路低传,范佩西前点未能包抄到,切赫用脚将球破坏。

  第37分钟,卡德莱茨又是一记外围远射,皮球被西莱森抱住。2分钟后,荷兰队早早换人调整,用纳尔辛格换下了费尔特曼,阵型又变回四后卫阵型。第44分钟,德佩左肋32米外突施冷箭,皮球被切赫托出横梁,随即扬马特外围低射偏出。补时阶段,卡德莱茨继续远射侵袭但依然偏出。上半时比赛,捷克队1-0领先荷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2分钟,布林德左侧传中,德弗莱7米处力压卡德拉贝克头球攻门顶球门左侧,切赫没有做出任何动作,目送皮球入网。第56分钟,拉法塔的远射被西莱森没收。2分钟后,达利达左脚射门打偏。由于捷克队场面被动,捷克队因此用皮拉日换下了克雷伊西希望可以增加前场控球。第71分钟,因迪从身后铲倒瓦哈被黄牌警告。

  随即,捷克队对锋线调整,小将维德拉替补出场。第79分钟,纳尔辛格右路传中,被夹防的德佩跃起头球,切赫侧扑将球拿下。第83分钟,捷克队右侧战术角球,达利达传中,经前点摆渡后,普罗哈斯卡近距离头球再射顶高。补时第1分钟,多奇卡尔右路传中,扬马特头球回顶解围,结果角度太刁,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替补出场的皮拉日跟进补射空门打入绝杀制胜球。最终,捷克队2-1绝杀荷兰队全取三分,希丁克再度走马上任后橙衣军团遭遇连败。(文治)

  捷克队:1-切赫/2-卡德拉贝克、5-普罗哈斯卡、3-卡德莱茨、8-林贝斯基/13-瓦哈(81’14-克拉尔)、22-达利达/7-克雷伊西(65’6-皮拉日)、10-罗西基、9-多奇卡尔/21-拉法塔(71’20-维德拉)

  荷兰队:1-西莱森/3-费尔特曼(39’17-纳尔辛格)、4-德弗莱、5-因迪/2-扬马特、6-德容、10-斯内德、7-韦纳尔杜姆、8-布林德/9-范佩西、11-德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85982.shtml report 49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