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神奇绝杀逆转澳大利亚 进8强对阵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土耳其神奇绝杀澳大利亚 兴奋庆祝

  北京时间2014年9月8日,西班牙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土耳其以65-64的比分淘汰澳大利亚,挺进8强,下一个对手是立陶宛。土耳其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分钟,但普雷德基奇连中两个三分球实现逆转,包括还有5秒时候的准绝杀进球。普雷德基奇全场得到16分7篮板。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18、19-17、12-15、19-14(土耳其在前)。阿西克4分3篮板,古勒16分,阿克约尔7分,阿尔斯兰11分。澳大利亚的德拉维多瓦13分,贝恩斯15分7个篮板球,英格尔斯10分6个篮板球。

  澳大利亚靠着两个三分球和土耳其周旋。安德森和英格尔斯各自上篮得手,澳大利亚以10-9领先。首节还有4分54秒时,球场计时器出现故障,比赛陷入暂停达十几分钟。恢复之后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手感,直到阿西克2罚全中打破僵局。澳大利亚连得6分,最终以18-15结束首节比赛。

  澳大利亚连得4分,古勒为土耳其拿下2分,双方在2-6分之间展开激烈的争夺。英格尔斯2罚1中,澳大利亚27-22领先。图塞利和阿克约尔各自命中三分球追到28-29。之后阿克约尔连得4分,土耳其32-31实现反超。贝恩斯上篮,阿西克立刻上篮,不过莫图姆的上篮还是帮助澳大利亚以35-3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澳大利亚加强了进攻,而土耳其除了靠着古勒的上篮拿下2分之外,在5分多钟的时间内没有其他进账。澳大利亚的英格尔斯连续上篮,德拉维多瓦还命中三分,一波13-2的攻势过后领先达到12分。后半节风云突变,局面来到土耳其这边,进入最后一节时澳大利亚50-46竟然只领先4分。

  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分差仅剩1分,土耳其两节合计打出13-2的攻势。贝恩斯和英格尔斯联手拿下7分稳住局面,但土耳其随后也连得7分,56-57再度追近。双方展开拉锯,澳大利亚领先优势又稍微扩大,64-59进入最后一分钟。普雷德基奇在还有48.5秒时命中第一个三分,澳大利亚24秒超时,在还有5.0秒时命中第二个三分实现准绝杀,土耳其65-64险胜澳大利亚。

  土耳其首发阵容:古勒、普雷德基奇、古鲁母、阿尔斯兰、阿西克;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布罗克霍夫、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贝恩斯、安德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3913.shtml report 42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