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功勋降薪也要逃离曼城 怒喷佩帅:从不给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理查兹炮轰佩莱格里尼 


  今夏转会窗口截止日,曼城宣布多笔租借,其中包括青训球员理查兹,这也直接导致蓝月亮欧冠名单中仅有博雅塔是本队青训球员。理查兹为何选择离开伊蒂哈德呢?按照英格兰右后卫的说法,是因为主帅佩莱格里尼从不给他机会,租借直接离开曼城的第一步,之后会永久性离开伊蒂哈德。“我此前从未感觉到俱乐部的不好,当我17岁的时候,球队就给了我出场机会。”在理查兹17岁的时候,英格兰边后卫进入一线队,成为中国球员孙继海的替补,从那时起,理查兹一步一个台阶,取代孙继海的位置成为主力。

  “当然,也有时候踢的位置让我不顺心。不过,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不能出场则更加令人沮丧,在曼奇尼执教的时候,他会让我踢其他位置。2012年夺得英超冠军的时候,我出场次数甚至比萨巴莱塔还多,所以,我觉得在佩莱格莱尼手下,我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我觉得我的水平有很大的提高,而且我认为我的水平可以做到这一点。”理查兹认为,他有实力在曼城找到一席之地,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却弃用他;英格兰边后卫还代表,他之所以来到亚平宁、加盟佛罗伦萨,只因曼城前主帅曼奇尼。

  “佩莱格里尼常说,如果你足够好,那么你将获得机会,我希望他能够坚守这个承诺,但我已经决定去其他地方踢球,并且努力成为那里的主力。在离开曼城的时候,有不少英伦球会给我发来邀请,曼城也愿意给我一份五年的合同让我留下来,但我不想继续在这里踢球了,我想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很多英格兰球员只想留在自己的国家,但我想出国踢球,我一直想做到这一点,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我在电视里经常看意大利足球,他们的节奏看起来的确很慢,但却包含了非常多的技战术打法。”

  理查兹继续说,“球队的控球都很好,这就是意大利的著名战术,我想来这里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准。我在曼奇尼手下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是我来意大利踢球的一大原因。”此前《每日邮报》披露,理查兹在曼城的周薪7万英镑,来到佛罗伦萨后,周薪仅为2.6万英镑,薪水待遇相差甚远,即便如此,他也拒绝了曼城的新合同,毅然来到亚平宁踢球,由此可见他与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关系。对于离开曼城,理查兹非常伤心,“离开效力12年的曼城显然很伤心,离开很艰难,但我知道,除了离开曼城,别无选择。”

  理查兹现年26岁,司职右后卫,2001年加入曼城青训营,2005年进入一线队,成为中国球员孙继海的替补。迄今为止,理查兹代表曼城出场245次,攻入9球,随队获得1次英超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曾两次被命名为英超年度最佳新秀候选人。由于伤病原因和不受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待见,最近两个赛季仅出场19次,上赛季即使伤愈,英超联赛仅出场2次,各项赛事出场10次,正是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理查兹决定离开伊蒂哈德,此前他在2011/12赛季帮助曼城夺得英超冠军时,出场37次,其中英超29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1560.shtml report 2553 理查兹炮轰佩莱格里尼 今夏转会窗口截止日,曼城宣布多笔租借,其中包括青训球员理查兹,这也直接导致蓝月亮欧冠名单中仅有博雅塔是本队青训球员。理查兹为何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