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苏战惊现莫须有点球 马季奇这次吃亏了(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第24轮中超焦点战里,北京国安赴客场3-2逆转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出现重大争议,第56分钟吴曦禁区内将皮球打在了马季奇肚子上,但主裁却吹罚点球并向他出示黄牌。舜天也凭借着这记点球破门,以2-1超出比分。马季奇也累积4张黄牌停赛,无缘下轮战旧主泰达。

  让我们重新回顾这一幕,56分钟时吴曦接到艾利亚斯传球突然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右侧小角度的传中球,被马季奇滑铲将球挡出。随即吴曦立即高举自己的手臂,指着手臂向主裁示意马季奇手球。主裁吹罚点球,安塔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舜天以2-1再度超出比分。

  不过通过现场的慢镜头回放,却很明显的显示出,吴曦将球踢在了马季奇的肚子上,这个球也是明显的误判。国安上下对主裁的吹罚相当不满,纷纷上前进行理论,马季奇还掀起了球衣给主裁看球印,但主裁却依然不为所动坚持吹罚点球。当这一刻出现时电光火石,主裁也被遮挡住了视线,并不了解当时的情况。但主裁在未征询边裁意见的情况下,便武断的吹罚点球,这无疑是很不应该的。

  本赛季里,马季奇身上屡次出现争议并惹起众怒。足协杯国安和鲁能之战,马季奇便曾制造了戴琳的红牌;联赛国安和毅腾之战里,里卡多却又因为马季奇染红,这也令不少好事者将他称之为影帝。此番马季奇被冤枉吃点,也算是人品守恒了。但对于国安更为重要的,则是马季奇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一轮,无法征战下轮主场战泰达之战。这对志在联赛冠军的国安来说,也是个颇为沉重的打击。(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9237.shtml report 3532 中超进球-主裁误判送点安塔尔操刀舜天2-1-->舜天2-3国安徐云龙庆祝进球第24轮中超焦点战里,北京国安赴客场3-2逆转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出现重大争议,第56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