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吹马季奇手球绝对误判 国安打出强队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中超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谢朝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第2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晃过马季奇,在禁区线上被雷腾龙拉倒,舜天获得任意球。谢朝阳表示:“徐云龙上抢的时候比较猛,雷腾龙补位意识不够,吴曦速度又比较快,后防球员需要有耐心,不要随意的上扑。”

  刘建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身上变向,杨智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舜天率先打破僵局。北京台解说员这球主要是人墙当中出现了空当,否则刘建业也不好打,谢朝阳认为应该国安后卫应该站在舜天人墙球员的前面,而不应该站在边上。

  谢朝阳表示90年代国家队中,江苏足球只有李红兵一人,现在国奥和国家队都有好几名江苏球员,江苏足球的发展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比赛进行到30分钟,国安进攻没有太多的效果,谢朝阳认为要减少失误,否则球员会越踢越没信心,心态也会越来越急躁。

  第36分钟,张新林禁区前沿放倒张呈栋,张稀哲任意球送到门前,徐云龙头球破门,国安将比分扳平。谢朝阳调侃说徐云龙以后应该用头球去罚点球。谢朝阳认为国安球员在防守时应该尽量贴近对方球员,争取断下来之后直接打反击,这样会更有威胁。谢朝阳还指出国安后腰球员应该更多的顶上去,而不是回缩到禁区前位置。

  上半场江苏舜天1-1战平北京国安,魏翊东认为国安即便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坚韧,所以能够将比分扳平。魏翊东和谢朝阳认为高洪波对国安知根知底,压制了国安的小快灵快速进攻,国安踢得比较被动。谢朝阳认为下半场国安还是应该坚持快速进攻,打对方的身后空间。

  第56分钟,吴曦扣过3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马季奇的手臂之上,主裁向马季奇出示黄牌并判罚了点球,安塔尔操刀主罚命中,帮助舜天再度取得领先。魏翊东和谢朝阳认为这球确实是打在了肚子上,没有打在受伤,同侧的助理裁判员应该看的非常清楚,主裁判站在的位置也不错,应该能够清晰的看到这球是否是打在了马季奇的手上,这绝对是一个误判。魏翊东还指出让吴曦这么多次冲入国安队的禁区,是球队上下需要总结和检讨的。

  第64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前点甩头攻门将比分扳平,但德扬拒绝庆祝,北京台解说员自然又对德扬一顿称赞。第76分钟,刘建业对马季奇犯规,谢朝阳认为舜天两度领先被扳平并被反超,情绪有些急躁,此时国安球员要敢于拼刺刀。

  最终北京国安客场3-2逆转江苏舜天,本赛季对高洪波执教的球队完成了双杀,魏翊东称这场比赛踢得让人拍案叫绝,打出了强队的风采,同时也要感谢舜天的表现,才能够一起奉献出这么精彩的比赛。谢朝阳认为球员光是急躁没什么用,足球比赛毕竟是要用实力说话。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9258.shtml report 43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