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造点+破门送旧主3连败 国安5年3次双杀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4轮在今晚全面展开,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江苏舜天队主场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来访的北京国安逆转。而本场北京国安队最终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正是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被舜天主帅高洪波“亲自”放走的德扬。他用一个进球加上创造一个点球的表现数次让镇江体育会展中心陷入寂静。

  在赛前,德扬和高洪波同时面对老东家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看点。虽然本场比赛高洪波麾下的舜天将士同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从比赛的最终结果来看,还是完成反戈一击的德扬更胜一筹,帮助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双杀了江苏舜天,这也是继2010和2011赛季之后,北京国安第三次在一个赛季里双杀江苏舜天。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这场球的技战术水准在中超联赛中无疑处于上乘。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在开场阶段顶住了国安的一阵猛攻之后逐渐找到状态,并由队长刘建业通过直接任意球率先得分。但是场上的另一位队长徐云龙同样不甘示弱,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帮助国安扳平比分

  上半场是队长之间的对决,而下半场双方的对决主角变成了吴曦和德扬。吴曦在上半场帮助舜天创造取得进球的任意球之后下半场继续抢眼表现,连续三次对于国安球门的打击之后终于在第三次突入禁区后为舜天获得点球,虽然从慢镜头来看主裁判石祯禄对马季奇的禁区内手球判罚有误判嫌疑,但是安塔尔还是帮助舜天第二次取得领先。

  正当镇江主场的球迷认为舜天在两连败之后终于能够收获一场胜利的时候,他们的故人德扬在这时候开始发挥威力了。他先是接到张呈栋的右路传中头球为国安将比分扳平,打进头球之后德扬十分职业地并没有进行庆祝,但相信此时所有主场球迷的心中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看着德扬高效的进球率,再看看自己球队的两名前锋,也许心里同样不是滋味的还有高洪波。

  德扬的表演并没有在一个进球之后结束,第73分钟,又是德扬在舜天禁区内被老队友埃雷尔森推倒。石祯禄在本场比赛第二次判罚点球。尽管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同样值得商榷,但是主裁判用这种方式间接地维护了赛场上的“公平”。张稀哲点球建功为国安3-2完成客场大逆转。

  值得一提地是,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曼萨诺进行控制比赛时间的战术换人,德扬被朴成换下,此时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现场球迷响起了熙熙攘攘的嘘声,但是所有人都明白,这个嘘声里更多的情绪是一种无奈,他们把本应属于自己的最犀利的武器送给了对手,今天,又被这个武器亲手赠送了三连败。这场比赛过后,高洪波或许会被家乡球队再一次送到风口浪尖上。(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9530.shtml report 41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