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坐镇镇江迎战国安 德扬:就算进球也不庆祝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等了两周多的时间,江苏球迷又能在主场看到江苏国信舜天的比赛了,今晚,他们将在镇江迎来中超强队北京国安。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转会国安的前舜天外援德扬,是否会反戈一击。众所周知,德扬在舜天过得并不开心,此番面对旧主,德扬的表现如何很可能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德扬来苏复仇?不至于!

  近日,有消息称德扬在参加完国家队比赛时脚踝受伤,周末能否代表国安对阵老东家舜天,还是一个谜。德扬此次意外受伤很可能给国安队带来不小的损失,毕竟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德扬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德扬在K联赛的7年时间打入141球并且送出36次助攻,还当选过“最佳射手”与“最佳球员”。本赛季前,这位被称为“亚洲伊布”的高中锋加盟舜天,不过,因为红牌停赛等原因,德扬只为舜天踢了11场比赛,打进了5球。

  中超间歇期后德扬转投国安,联赛中为国安出战的9场联赛,已打入5球并送出4次助攻。上轮国安与毅腾一战,德扬开场21秒的进球,还创造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快进球纪录。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扬直言不讳地表示了自己离开舜天是多么正确:“我觉得明天和其他的比赛没什么不同。说实话我很开心他们把我卖到北京,因为对我而言,我在这里要比以前好上十倍。国安是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有更优秀的队友。而且在这里我自己也踢得更好,总之一切都比原来好多了。”

  而对于今天和舜天比赛的目标,德扬说:“就是胜利,我相信对方也一样,那会是一场很好看的比赛。当然我也很开心可以见到以前的一些队友和朋友。”对于前任主帅高洪波,德扬的表达则很官方,“他认为我应该离开球队,我尊重他的决定。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不会因这种事而难过。”

  尽管有一些球迷认为德扬这次重回江苏,会带着复仇的心理作战,但是作为职业球员,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想必德扬也不会太专注于比赛以外的事情。而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德扬还表示,与舜天的比赛即使进球他也不会庆祝,“虽然在舜天效力过,但现在的任务是捍卫绿色(国安),我不会有特别的态度,而是去正常踢比赛。我很想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如果进了,我会尊重江苏的球迷,所以不会有特别的进球动作,更不会有倒地、滑铲,脱衣服等过激的庆祝动作。”

  石祯禄忘带牌?不会了!

  除了德扬,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主裁石祯禄,这位裁判曾经成为舜天队的噩梦。2013年7月14日,舜天主场与恒大的比赛,74分钟埃雷尔森的头球破门,被判定为越位在先,而正是这次判罚,让比赛的结果被改变。赛后,有江苏球迷去裁判驻地讨说法,意外撞见了酒后返回的第四官员陶然成。中国足协也根据球迷提供的图片等资料处罚了陶然成,而主裁石祯禄并没有受到牵连。

  与舜天一样,国安也与石祯禄有过渊源。今年4月7日,北京国安队主场2比0击败广州富力。比赛中,发生在主裁判石祯禄的一幕让人啼笑皆非,他竟忘了带黄牌,而且直到第30分钟才发现。随后,他吹停比赛找第四官员索要,这样的做法也遭到了工体球迷整齐划一的骂声,全场比赛,他总共出示了1红9黄。

  石祯禄从2007年开始担任中甲联赛主裁判,2011年开始执法中超联赛,2013年成为国际足球裁判。石祯禄晋升为国际足球裁判的前一年(2012年)只执法了4场中超赛事,这一度引起争议。不过,吃一堑长一智,现在作为国际级裁判的石祯禄,应该不会再犯找不到红黄牌的错误了。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5682.shtml report 1793 等了两周多的时间,江苏球迷又能在主场看到江苏国信舜天的比赛了,今晚,他们将在镇江迎来中超强队北京国安。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转会国安的前舜天外援德扬,是否会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