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常委冯亚军被调查 青奥会突击栽树大量枯死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中纪委官方网站昨天傍晚公布,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委书记冯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冯亚军自2011年起担任南京市建邺区区委书记,次年兼任该市生态科技岛管委会主任,2013年起兼任河西新城指挥部副指挥长。

  其辖区范围除了作为南京未来新市中心的河西地区之外,还有该市与新加坡合作开发的未来南京富人岛“生态科技岛”。就在3天前,有媒体披露,在南京建邺区青奥村附近的邺城路、江东南路沿路有部分名贵树种枯死。这些树是为迎接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突击栽种的。

  针对“突击栽树大量枯死”报道,9月11日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称,苗木成活率达98.6%,符合国家相关规范中成活率达95%以上的要求。

  在中纪委公布消息之前,昨天下午,就有消息传出其在13日下午参加会议时被从会场带走调查。目前尚无消息证实其“落马”是否与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有关。

  >>简历

  冯亚军,男,汉族,1966年9月生,江苏海门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央党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

  曾先后任南京市栖霞区栖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党组成员;南京市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党组成员;南京市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兼南京仙林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秦淮区委副书记等职务。

  2004年12月-2014年3月,分别任中共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南京市生态科技岛管委会主任、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建邺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4年3月至今,任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建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厅级)。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5228.shtml report 964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中纪委官方网站昨天傍晚公布,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委书记冯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冯亚军自2011年起担任南京市建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