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11转势之人竟然是他 半兽人肆虐篮筐浓眉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美国男篮庆祝夺冠 哈登与队友举奖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开局不利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老K教练的一次内线轮换扭转了局势。脾气火爆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成了梦11在西班牙问鼎的功臣之一!他全场交出11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肯尼斯-法赫德则是肆虐篮筐,他此役完成了3次精彩的扣篮。相比之下,安东卫-戴维斯颇为郁闷,因为他过早陷入了犯规陷阱。

  作为梦11内线绝对主力,浓眉哥之前8场球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决赛仅开打2分22秒,他就陷入犯规陷阱。短短4秒时间,浓眉哥连续2次在拉杜利察身上犯规,老K只能换上考神。浓眉哥坐在场下很郁闷,老K教练亲自上前进行指导。刚上场,考神便来了1次走步和1个犯规,美国队以7-15落后。没想到此后,考神接管了美国队的内线,尤其是在防守端,他扛住了拉杜利察,并保证了篮板球。

  一旦让美国队打出速度,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考神掌控后场篮板,其他球员便开始在进攻端展现精准的投篮。用央视解说员于嘉的话来说,“没有考神的篮板作保证,也就没了之后美国队的快攻和三分。”上半场考神拿下7分8篮板2盖帽,可以说美国队扭转局势,就是从换上考神开始的。

  浓眉哥在次节得到个人第3次犯规,上半场他2投0中没得到1分。因此下半场,老K教练让考神与法赫德搭档内线。考神的表现确实出色,他在第三节开打没多久利用突破造成拉杜利察违体犯规,同时还与特奥多西奇在场上对骂。仅出场16分46秒,考神贡献11分9篮板2盖帽,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浓眉哥在第三节替补登场后逐渐放开手脚,单节得到7分。四节比赛,浓眉哥拿下7分4篮板。

  梦11另一大内线法赫德则在场上肆虐篮筐。是的,除了开场第一球中投命中之外,“半兽人”其余4个运动战进球有3个来自暴扣。尤其是次节开打没多久,梦11快攻,罗斯送出妙传,法赫德双手暴扣得分同时造成犯规。进球后的“半兽人”非常激动,双肩展开向世人展示他的肌肉。整场球,法赫德拿下12分7篮板。

  拉杜利察是快船队弃将,也是塞尔维亚队主力内线,但此役他无法扛住梦11大个子们的轮番轰炸。尤其是第三节,他接连被吹违体和技术犯规。最终,拉杜利察在身背4次犯规的情况下拿下9分3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08956.shtml report 40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