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卡西不存在任何问题 皇马阵容要比去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点,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银河战舰1-2负于同城死敌马竞,表现不佳的卡西听到了球迷嘘声,而安帅则在发布会一开始表达了对自己队长的力挺。

  “卡西利亚斯具有丰富的经验,他知道应该怎么做去找寻自己的状态,我认为卡西目前不存在任何问题。而球迷出现什么样的反应则是取决于球队在场上发生了什么,如果我们发挥得很出色,球迷和我们将站在一起。如果我们表现糟糕,我希望球迷能够采取正常的态度对待我们。”

  谈起即将开始的欧冠联赛,安帅说:“我们必须要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足球比赛中充满竞争力,我们去年在欧冠比赛中有很美好的会议,现在我们将努力复刻去年的表现,而现在的参赛的球队和去年相比,都没有什么变化。我依然和去年一样,认为什么事情都能很好的解决。现在处于这种境遇,我们要表现出很好的反应,现在拥有很好的阵容,要表现出很好的竞争力,我们和去年的期待一样,渴望最终能够举起大耳杯。”

  J罗在马德里德比中表现糟糕再次遭到了批评,对此安帅说:“我很高兴J罗能够加盟,他在这里与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们和任何欧洲球队相比,没有什么变化。现在队内的难题是让新球员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让他们在比赛中踢起来更自然,而8月底才加盟皇马的球员,事实上适应球队的时间很少,因此我们需要时间。”

  C罗此前抨击弗洛伦蒂诺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葡萄牙射手又改口称赞球队的阵容很棒,安帅评论此事时说:“我手下的确有一批充满竞争力的球员,他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能够执教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每个教练都应该感到高兴。”

  皇马是否需要作出改变?安帅说:“阿诺埃塔球场发生的事情覆盖了我们之前所有的努力。我认为即使皇马存在问题,也是态度上的问题,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不会在阵容上做太大的调整,我们需要让高水平的发挥变得更加连续,我们整体阵容的确要好于上赛季,但皇马需要一种连续性。我们一直都在分析皇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所有人都认为踢得不够连续,虽然速度够快,有一点失去攻守平衡了,我们所有人都同意这样的观点,并且在努力改变。”

  谈起皇马的中场,安帅说:“我不认为中场是皇马目前成败的关键,我们三条线都拥有很好的球员,在中场的伊利亚拉门迪就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我们本赛季还没有怎么安排他上场。”

  最后安帅称赞了对手巴塞尔。“这是一只非常优秀的球队,巴塞尔的足球我很喜欢,踢得很动感,而且防守做得很好,进攻非常犀利,这一点很危险,去年他们就击败了切尔西,而且现在他们的身体情况很棒。”

  安帅发布会结束后,陪同意大利人回答记者提问的还有埃尔南德斯,小豌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的状态还有待于完善,我想要练得更好,每一天我都变得更强,皇马开局很糟糕,而且的确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离开了,但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被极端化,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是能够获胜的,而明天的比赛则是一个能够拿到获胜结果的机会。”

  谈起即将打响的欧冠比赛,埃尔南德斯也是充满期待。“对阵马竞的比赛输了,但之后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既然已经不能回头了,那么我们就要去看一些新的东西,我们明天会取得胜利。我很高兴,能够在伯纳乌这样的球场比赛,这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够帮助皇马获胜就更棒了。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梦想着这一天,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最后小豌豆说:“巴塞尔球员的实力很棒,我们要努力为胜利而战,皇马是主场作战,我们必须要利用好这一点。我们要尽量的让球在皇马脚下运行。”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8420.shtml report 2595 C罗训练场公然轰走J罗!得逞后瞬间就笑了(图)-->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点,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周末的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