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挖曼联巴萨组豪华433 心仪目标1纪录胜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阿莱格里在米兰曾使用过一段时间433,如今取代孔蒂执教尤文图斯,阿莱格里一直有意将阵型变为433,《足球市场》披露,为了满足阿莱格里的战术需求,尤文图斯冬季将对进攻线进行一些调整,马塔、佩德罗都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

  尤文图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力度并不算大,虽然签下了莫拉塔,但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出走,加上莫拉塔刚一加盟就受伤,球队前锋线的板凳深度不升反降。科曼是一名极具潜力的90后新星,能够得到内德维德曾经穿过的11号,足见球队对科曼的重视,但毕竟指望这样一名小将来挑大梁并不现实,因此马洛塔还是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多做些工作。

  范加尔执教曼联后,马塔沦为球队中的边缘人,尽管当初曼联引进马塔花费了4500万欧元,但马塔很可能在1月份就被范加尔清洗。如果阿莱格里改打433,马塔这种有着出众创造力的边路进攻手是斑马军团非常需要的,不过《足球市场》披露,罗马也对马塔很有兴趣,范加尔现在打算用马塔作为交换筹码,来引进自己执教荷兰国家队时的中场爱将斯特罗曼。

  马塔的同胞佩德罗,也是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之一。西甲联赛前几轮,巴萨表现不错,梅西和内马尔的状态也都很好,一旦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巴萨将坐拥欧洲最为豪华的进攻三叉戟。巴萨新帅恩里克非常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在恩里克麾下,穆尼尔、桑德罗这些新人,都得到了比佩德罗更多的机会。27岁的佩德罗与巴萨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只需要1500-2000万欧元,就可以将这位曾单赛季六项赛事都取得进球的神奇前锋招致麾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有人要来,也就意味着有人要走。乔文科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将到期,目前续约谈判还没有任何进展。原子蚂蚁并不想离开培养了自己的尤文图斯,但在阿莱格里麾下,乔文科很难有太多出场机会。《足球市场》披露,马洛塔有意将乔文科作为搭头,从萨索洛回购扎扎。扎扎此前曾是尤文图斯和萨索洛共有的球员,后来萨索洛750万欧元买断了尤文图斯手中的扎扎一半所有权,不过尤文图斯当初在合同中添加了回购条款,2016年夏天可以用1800万欧元买回扎扎。孔蒂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后,扎扎得到重用,尤文图斯非常希望能将这名国家队未来的锋线核心重新招致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7955.shtml report 1771 《足球市场》截屏阿莱格里在米兰曾使用过一段时间433,如今取代孔蒂执教尤文图斯,阿莱格里一直有意将阵型变为433,《足球市场》披露,为了满足阿莱格里的战术需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