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迎超级鱼腩或演屠杀 梅西连冲两大进球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阿波尔。虽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赛大名单,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巴萨主帅征召了青训球员桑德罗、桑佩尔和穆尼尔随一队合练,而阿尔维斯和维尔马伦则因为身体原因在独自训练。

  巴萨和阿波尔在正式比赛中从未有过交手记录,而且在历史上,巴萨从未与来自塞浦路斯的球队交手过。因此本场比赛巴萨面对超级鱼腩阿波尔,极有可能上演一场大屠杀。阿波尔上一次参加欧冠比赛则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塞浦路斯劲旅创造了一个黑马奇迹,打进了8强,但最终在面对银河战舰时,先后以0-3和2-5败北,阿波尔与西甲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

  本场比赛,巴萨将会与两位故友重逢。在2006-2007赛季时,当时代表利物浦出战的里瑟曾经攻破过巴萨打门,如今挪威人正在塞浦路斯球队养老。而阿波尔的门将帕尔多则是出自于巴萨青训。虽然在2001年至2007年一直效力于巴萨青年队,但始终没有在成年队中出场比赛过。

  考虑到对手的防守实力孱弱,因此作为巴萨的头牌,梅西迎来了刷进球数的良机。如今小跳蚤共为巴萨打进356粒进球,如果算上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的42粒进球,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打进398粒进球,因此梅西只要再打进2球,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就将达到400大关。而梅西在诺坎普球场已经打进197球,因此小跳蚤再打进3球,就能在巴萨主场的总进球数达到200球。

  另外梅西的欧冠总进球数为67球,目前暂时落后于打进71球的劳尔和69球的C罗(含资格赛进球1球)。不过在防守实力一般的阿波尔身上,梅西存在上演大四喜的可能,因此小跳蚤只要再打进4球,就将追平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的进球纪录。

  而阿尔维斯在上一轮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因为受伤没有出场,因此本场比赛巴西后卫如果身体条件良好,而且上场比赛的话,那么他在巴萨的总出场次数将达到300场。而在前299场比赛中,阿尔维斯共为巴萨打进20球。

  本场比赛,对于恩里克来说,可以大胆的在比赛中试验阵容或者考察新人。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已经伤愈复出,但小狮王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出场的记录。而路易斯-恩里克此役也打算让德国门将上演在巴萨正式比赛的处子秀。而后防线上,皮克极有可能和马蒂厄搭档,不过两人均存在肌肉伤病,因此状态难称正值巅峰。阿尔维斯还没有彻底复出,因此蒙托亚将出任右后卫,而阿尔巴首发出任左后卫的可能性相当大。

  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的三叉戟在中场运转自如,而哈维已经在恩里克的战术中进一步边缘化,因此小白、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组成三中场的可能性相当大。锋线上冲击进球纪录的梅西极有可能联袂内马尔,而近期红的发紫的穆尼尔有望占据第三个首发名额。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2254.shtml report 2795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阿波尔。虽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