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宁山地户外赛次日 红牛二队成功跻身强队行列

来源:搜狐体育
 红牛队乌斯海尔夫妇获得泰宁户外赛第二赛段第三名

 泰宁户外赛混合组第一集团竞争激烈


  9月16日,泰宁山地户外赛进入第二天,赛程55公里,设置桥降、皮划艇、山地车、泅渡、越野跑项目。混合组第一集团军的竞争依旧激烈,红牛队乌斯海尔夫妇以4小时12 分 27秒的成绩排名第三。红牛二队叶尔森和胡万泽继续在男子组表现抢眼,他们以4小时16 分09 秒的成绩完成比赛,不但保住国内第一,而且成功跻身国际强队行列,超越众多国外高手,排名全场第五。

  从20米高的桥上直降,第二天的比赛由此开始。江家岭索桥两岸的旖旎景色甚至让人想到九寨沟,比赛要求每队由一名队员完成桥降后游泳200米至码头,另一个队员在那里等候,两人一起完成12公里的皮划艇比赛。男子组首先出发,然后是混合组。水上项目,包括游泳和皮划艇历来是国际强手彰显实力的环节,第一集团军的排序瞬间就已形成。

  在第一个交换站皮划艇比赛终点的码头上,男子组选手依次到达,此时红牛二队的排序和首日一样,依旧是第七位。十几分钟后,媒体队伍已经得到混合组即将到达的消息,携带摄像头的飞行器应声起飞,盘旋在水面上拍摄至少三组队伍同时到达的激烈竞争画面。乌斯海尔夫妇就在其中,经过打卡器时,明明夫妇两人身位在前,但是后面的对手不客气地先伸长了胳膊打卡,连几秒钟的时间都在抢。

  35.5公里的山地车比赛对红牛两个队来说都算顺利,没发生爆胎这类的技术事故。即将结束山路的骑行进入硬化路面时,红牛二队超越了一对外国选手。接着混合组出现了,那可是足以让周围人急忙避开的大场面,又是3组共6人首尾相连地追赶,伊琳娜在其中表情非常专注,这时候不能允许一点点失误。

  叶尔森的经验在泅渡项目里起到了很大作用,这个项目要求两个队员携带轮胎跑步1公里至湖边,再利用轮胎浮力渡过500米的河。红牛二队虽然对游泳项目不太擅长,但他们发挥了经验优势。有些选手趴伏在轮胎上双手划水前进,其实这并不聪明,叶尔森和胡万泽将两个轮胎绑在一起,这样坐进轮胎里两人并排背着划水才又快又省力。

  最后7公里越野跑在山林中进行。福建不愧是亚热带季风气候,山林里的植被分布完全是立体的,上有翠绿毛竹,中间有灌木林,一人以上高有剌人的苇叶,贴近红色砂岩的是蕨类植物。天气热,气压低,选手在奔跑时可以就像在焖锅里一样。

  红牛二队在越野跑时又超过了一对外国选手。最终冲线时,红牛二队不但保持了国内第一的成绩,还成功跻身世界强队行列,超过了拥有户外名将的5号哥伦比亚2队和2号所罗门松拓队,名列男子组第五。不过,叶尔森还是有点遗憾地摇头说:“本来参加泰宁比赛的是排祖拉和胡万泽,13号的时候排祖拉给我打电话说来不了,我这才临时受命,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练习山地车,昨天都有点抽筋,所以不能算最好的状态。”

  领先的总是老外,看惯这种场面的媒体人士对红牛二队的表现非常震惊,他们采访叶尔森时还特意请他把自己的名字写下来,而中途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也在追问:“刚才过去的是中国选手?叫什么名字?”抓拍骑行照片的记者得知自己拍的是胡万泽时,放大刚拍下的图片,由衷赞叹:“你看他身上的肌肉线条!”

  乌斯海尔夫妇以混合组第三名的成绩冲线,丈夫理查德今天看起来有点不同,原来是刮干净了面颊上的胡子,伊琳娜笑着说新面貌能带来好运气。谈到是否有失误,伊琳娜说:“山地车骑错了路线,耽误了至少5分钟,不过因为我们像胶水一样的黏在一起,所以三个队全错了,哈哈,这也很公平。”尽管都是咬得很紧的老对手,夫妇俩跟排名在前的原始探险队和顶峰探险队的选手还是有说有笑。竞赛的魅力确实不止在输赢,而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

  9月17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项目包括山地车、越野跑、皮划艇、溜索项目,两段分别在公路和沙石路面的山地车比赛累计赛程将达到35公里,其中穿插了越野跑和皮划艇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3876.shtml report 2547 红牛队乌斯海尔夫妇获得泰宁户外赛第二赛段第三名泰宁户外赛混合组第一集团竞争激烈9月16日,泰宁山地户外赛进入第二天,赛程55公里,设置桥降、皮划艇、山地车、泅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