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中网赛事开赛在即 Inclub会员专项多重礼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走进第二个十年,球迷群体愈加凝固,“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前往国家网球中心观战也已经成为许多球迷假期的首选习惯。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对赛事11年的支持,中网组委会为Inclub赢家汇会员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体验网球运动的至上魅力。

  INclub赢家汇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球迷俱乐部,所有购买中网球票的观众都能自动入会,享有消费累计积分、积分兑换电子礼品卡及赛场观赛特别权益。INclub赢家汇会员分为普通会员、黄金会员和白金会员三个级别,在中网官网或中网现场任意消费即可成为普通会员,累计消费满500元可成为黄金会员,累计消费满2000元可成为白金会员,球迷的身份认证与网站账户注册时留存的手机号码绑定。

  积分兑换奖品是Inclub赢家汇会员的一项重要权益,获得积分的方法非常简单。凡是通过中网官方购票网站www.4007076666.com购票,将自动获得会员积分,登录注册账户即可查询。而在中网比赛现场购票和通过其他票务代理渠道购票的球迷,可以参看票面背面的文字说明,登录网页reg.4007076666.com注册并输入门票正面12位验证码,即可激活帐号并获得积分。

  除积分兑换奖品外,Inclub赢家汇俱乐部会员还可以享受中网提供的各种贴心服务。普通会员、黄金会员和白金会员共同拥有以下三项权益:购票所得积分可以兑换电子礼品卡,用以在中网官方网站继续购票或购买纪念品;通过手机扫描票面二维码,在现场微信打印机上打印手机上的照片;以及享受在中网合作的全国所有网球俱乐部的优惠订场价格。2014年中网比赛期间,黄金会员购买的10月3日前任意场次B票可免费升级为A票(每场限量100张,每人限2张);白金会员可以享受10月3日前任意场次A票免费升级为包厢票(每场限量100张,每人限2张)的待遇;此外,白金积分还能在比赛期间进入“会员之家”,享用免费休息区及饮料。

  对于志在打造百年赛事的中网来说,广大球迷的支持对赛事的长远发展尤为重要。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多年来对中网的支持,中网将在中网正赛第一天9月27日举行《德约科维奇:一发制胜》独家签售活动,给INclub赢家汇会员提供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此外,中网还为赢家汇Inclub会员贴补部分房费,让外地球迷们以超低折扣预订精品酒店。

  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1日至10月5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豪华的球星阵容早早引爆今年中网票房。目前,钻石球场决赛看台E票、莲花球场10月1日和10月3日等场次球票已经售罄。多买多折扣优惠政策只剩下最后一天时间,活动将在9月20日24点前全部结束,已经安排好观赛行程的球迷,可以在此之前抢购中网门票,享受2014年最后一波低价购票优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0613.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走进第二个十年,球迷群体愈加凝固,“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前往国家网球中心观战也已经成为许多球迷假期的首选习惯。为了回馈广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