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宝贝与天津公开赛共成长 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为充分展示WTA天津公开赛的风采,赛事组委会于9月14日在位于梅江会展中心附近的mimi Park启动了“爱网球·宝贝培养计划”。已经评选出的10余位青春靓丽的网球宝贝,经过全方位的培养之后,包括网球知识、网球英语、艺术修养、礼仪规范等,将加入到WTA天津公开赛的工作中来,如官方球员酒会,VIP服务等。

  知识储备

  《艺术修养》课程由WTA天津公开赛艺术形象大使——青年小号演奏家刘淼女士授课,刘淼老师为此次课程培训做了精心的准备,课中介绍了多位国外著名音乐大师的音乐生涯及创作特色,并欣赏了诸多音乐大师的经典代表作,整个课程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宝贝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并且详细做了笔记。

  《网球知识》课程是网球宝贝的必修课,由WTA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Tony Cho先生亲自进行授课。Tony先生以视频讲解的方式,向宝贝们讲述了网球运动的各项比赛规则。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宝贝们纷纷表现出对网球运动的兴趣,不断向Tony老师提出问题,展现出很好的互动效果。

  礼仪规范

  《礼仪规范》课程,授课老师是被誉为“天津形体梳理教学第一人”的钱念湘老师,钱老师在形体梳理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宝贝们讲述了女孩保持形体美的重要性,并鼓励宝贝们要从心理到身体上都增强自信。同时,钱老师还指出了当下女孩子们常见的一些形体问题以及成因,提醒宝贝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此外,钱老师授课特别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针对每个宝贝各自的特点,从眼神、表情、站姿、走姿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她还给宝贝们示范了一些基础动作。

  钱老师授课方式多样,结合视频、音频等,使宝贝们更好的掌握了让形体美的要领。此外,钱老师生动、幽默地授课风格,使得整个课程培训不乏阵阵欢笑声。配着舒缓的音乐,宝贝们全情投入,都很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最后,热情的钱老师与网球宝贝们合影留念,夸赞宝贝们训练后的变化。

  网球英语

  为了使网球宝贝能够以最好的 状态为天津公开赛服务,充分展示天津公开赛的风采。网球宝贝在位于南开区凌宾路奥城商业广场C4一层的华尔街英语进行了英语方面的培训,这次课程培训内容为《网球英语》。课程培训开始前,华尔街英语首先对网球宝贝们的英语水平做了测试,以便有针对性进行教学。测试中综合考察了宝贝们的语法、词汇、听力、阅读等方面的能力。授课老师是华尔街英语的明星外教Ms.Joy Mckenzie,培训以简短的英文自我介绍开场,也给宝贝们来了个培训热身。接着外教老师介绍了网球基础知识、网球历史、网球的重大赛事以及一些基本的网球礼仪等。所讲授的网球英语简单但实用。整个培训过程中外教使用问答式教学,网球宝贝们也踊跃回答问题,双方积极性都很高。

  半天的培训课程短暂却有效,一些简单实用的英语表达一定会让宝贝们受益匪浅。我们期待她们能够更好地为天津公开赛服务,更好地展示天津公开赛的风采。

  网球技能

  昨天下午,宝贝们来到本次赛事的场地——天津网球中心进行网球技能培训。赛事组委会特别请来了天津体院的网球专业学生作为宝贝们的“梦想导师”。充分热身之后,技能培训开始,从持拍手法到跑动步伐、从发球到攻防,事无巨细,3个小时的培训下来,零基础的宝贝们已经可以打起对攻。

  身着黄色网球服、手持网球拍的宝贝们统一而优美的动作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WTA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Tony Cho表示,本次网球宝贝的选拔不单是姣好的面容,更重要的是选手们的个性、谈吐、英语水平以及对网球这项运动的了解程度,他们更注重内在美。这次选出来的网球宝贝有着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她们也传递着WTA天津公开赛的口号:“心的开始,心的对决”。

  天津公开赛票务信息

  赛事名称:2014 WTA天津公开赛

  赛事口号:心的开始,心的对决

  赛事时间:2014年10月6日-12日

  比赛地点:天津国际网球中心

  预订方式: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7864.shtml report 2258 -->为充分展示WTA天津公开赛的风采,赛事组委会于9月14日在位于梅江会展中心附近的mimiPark启动了“爱网球·宝贝培养计划”。已经评选出的10余位青春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