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首秀女排要锻炼新人 重回故地郎导秀英语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重新回到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意大利,郎平表示这里的美食很不错。

  今天16点30分,中国女排将开启2014年女排世锦赛的征程,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的挑战,主帅郎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对于成绩有一定的期待和要求,总体上仍然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可以积累经验,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由于此前曾经在意大利执教的缘故,自郎平跟随球队抵达比赛地巴里后,就成为了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现场,心情不错的她不但主动提及了过去在这里的往事,还秀了一把英语,直言非常喜爱意大利。

  当记者问到郎平对于这座意大利小城的印象时,她幽默地回应:“我还没去过城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爱上这里的美食。”

  当谈到对于球队的期望时,郎平继续了以往低调严谨的风格,她表示球队要做的就是让年轻队员更好地成长起来,这种高水平的对决对于队员来说锻炼价值很大,希望大家能够稳定发挥,打尽可能多的比赛。

  对于本次比赛赛程安排等问题,郎平则表示,世锦赛的过程会比较艰苦,球队也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在体能以及临场应变等方面,年轻队员会经受一系列的挑战,这也是她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另外,在被问及队中的希望之星朱婷会不会延续在国家队中出色的表现时,郎平认为她之所以去年能够一战成名,主要是各支球队都对她不够了解,今年要想再保持高水平的状态,朱婷还需要不断努力,当然这对于她本人来说也是一种磨炼。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首战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后,中国女排将在明天的同一时间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阿塞拜疆队。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73333.shtml report 794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重新回到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意大利,郎平表示这里的美食很不错。今天16点30分,中国女排将开启2014年女排世锦赛的征程,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