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教母:日本花游要从"负"开始 与中国差距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晓云、徐海静)23日下午结束的韩国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自由组合赛上,日本队再获一枚银牌。但日本队教练井村雅代在赛后表示,日本队完全准备不足,与中国队在各方面差距太大。

  日本花样游泳队第一个出场并获得92.6分,井村雅代教练随后出现在媒体采访区,对日本花样游泳队进行了点评。她说:“今天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也不能满足于现在的成绩。让她们参加(这届)亚运会主要是为了增加国际大赛体验,培养自信和战斗精神,为接下来的世锦赛而努力。”

  说到日本花样游泳队面临的课题,井村表示,日本游泳队可以说不是从零开始,而是从“负”开始,这次亚运会准备不是远远不够,而是完全不够,队员的思维方式和心理状态也很不成熟,各方面都处于初级入门阶段。

  对于日本队与中国队的差距,井村教练告诉记者:“中国队大多是身材高挑的队员,参赛经验丰富,在国际赛场的认可度很高。而日本队就只能通过今后在各类大赛上出色表现才能逐渐获得在国际赛场的认可。再有就是应对压力的态度上,日本队也完全不行。在今年6月的大赛(日本游泳锦标赛)上,日本花游队员竟然边说话边入场,赛后她们解释说这是为了消除紧张情绪缓解压力。而中国队队员变压力为动力,带着对获胜的渴望和适度紧张感进行表演,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一点上,日本队员也很不成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1597.shtml report 1998 新华社仁川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晓云、徐海静)23日下午结束的韩国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自由组合赛上,日本队再获一枚银牌。但日本队教练井村雅代在赛后表示,日本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