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阿隆进球我认为不越位 进亚冠希望还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3-4不敌广州恒大队,这场广州德比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上半场广州恒大队连入三球3-0领先,下半场广州富力队依靠卢琳、姜宁和哈默德的进球追成3-3,89分钟广州恒大队雷内世界波,广州富力队主场3-4不敌广州恒大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谈到比赛时说:“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前25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好,接下来对方利用角球、斜长传和定位球攻入了3球。这三个失球都是非常低级的失球,好像我们不会防守,下半场我们追成了3-3,很不错,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方面,唯一不好的就是结果,我对球员非常满意。”

  最后的绝杀埃里克森认为是运气还是实力的问题呢?埃里克森表示,首先对手射出了世界波,其次我们没有上抢,给了对手射门空间

  中场休息埃里克森做了什么部署让球员没有放弃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有没有想过富力会重复欧冠伊斯坦布尔奇迹?上半场前25分钟,我们踢得很好,接下来却让对手连进3球,我们定位球防守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不会防守,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一定要踢得像前25分钟一样,一定不能够放弃,因为我们的主场坐满了球迷,我们要踢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我们的球迷。

  阿隆的进球是一个误判,埃里克森是否觉得恒大受到了裁判的照顾?埃里克森说:“对于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觉得阿隆的进球没有问题,恒大的第二个进球我不确定是否越位,还有下半场金英权的犯规,裁判掏出牌但没有给。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有好的运气。

  鲁能赢球了,与富力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富力队还要客场与他们交手,对于鲁能的追赶,富力是否准备好了?埃里克森说:“我们一定会准备好的,下一场我们客场打人和,我们绝对不能输,如果我们保持今天的精神,我们打进亚冠的机会非常大,赛程很有意思,最后几场都有强强对话。“

  赛前的舆论显示,富力的实力是最接近恒大的,如果再踢一场的话,富力能够击败对手吗?埃里克森说:“对于富力和恒大再踢一场的结局,是下个赛季的故事了。今年我们赢一场输一场,但我觉得今天我们本不应该输球。今年我们还是取得了进步,我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进步的势头。”(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5493.shtml report 1871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3-4不敌广州恒大队,这场广州德比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上半场广州恒大队连入三球3-0领先,下半场广州富力队依靠卢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