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跳水 > 亚运会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军团后程看点:跳水孤独求败 女排五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28日电(记者 王祖敏)仁川亚运赛罢9日,中国军团金牌总数达到105枚,几近排名2-7位的6个代表团的总和。

  虽然已早早确立了亚洲绝对霸主地位,但中国军团依然后劲十足,应能再取50枚左右金牌,金牌总数有望接近甚至超过160枚。

  看包揽:“梦之队”孤独求败

  29日,拥有10枚金牌的跳水比赛将拉开战幕,对于在世界大赛上都屡现包揽壮举的中国跳水队来说,亚运会相当于“教学比赛”,10枚金牌当是囊中之物。

  国球乒乓也将从30日开始产生男女团体和单项的7枚金牌,虽然此番为了锻炼队伍,王皓和李晓霞两位奥运冠军未能进入亚运名单,但以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实现包揽应无太大障碍。

  看田径:谁能接班刘翔?

  已开赛两日的田径还将产生34枚金牌,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曾为中国田径带来辉煌的男子110米栏和近年来中国选手成绩大幅提升的男子跳远。

  还处于休整阶段的刘翔未能征战本届亚运会。翔飞人虽未宣布退役,但随着年龄增长、状态下降,即使复出恐也难现昔日辉煌,“寻找刘翔接班人”已成为中国体坛的一个热门话题。

  江帆和谢文骏此番取代刘翔和史冬鹏出战男子110米栏,他们能否为中国田径在该项目上实现八连冠、在成绩上缩小与刘翔的差距值得期待。

  男子跳远是中国田径又一个具有冲击世界水平的男子项目。25岁的李金哲在今年6月于德国举行的跳远专项赛中以8米47夺冠,这个成绩已经进入世界前列。本届亚运会上,李金哲夺冠应无太大悬念,他能否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成绩更值得关注。

  在上届亚运会上,中国田径队获得13枚金牌,本次赛会当收10金以上。

  看大球:女排能否实现五连冠?

  尽管中国男女足已经打道回府,中国男篮也在28日的八强复赛中不敌伊朗无缘四强,但已进入四强的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篮依然是夺冠热门,中国男排也有望争夺奖牌。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上,正是这支中国女排二队获得了冠军。30日的半决赛,年轻的中国队将迎战泰国一队,如能获胜,将与韩国与日本队的胜者争夺金牌。

  同样以二线队伍出战的中国女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队,另一场半决赛也在韩国与日本队之间进行。

  在上届亚运会上,中国男排仅获第五名,但在本届亚运会上以全胜且不失一局的佳绩进入八强后,中国男排的目标提升为争夺奖牌。

  中国男篮将参加5—8名的排位赛。对于这支今年刚刚组建的新军来说,现在最需要的也许是时间和耐心。

  看“中国风暴”:中国军团多点冲金

  29日,羽毛球收官日将产生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两枚金牌。“超级丹”将与谌龙在男子单打的中国内战中上演新老一哥的对决。混双金牌将在中国队与印尼队中产生。

  皮划艇将产生静水和激流回旋的16枚金牌。在上届亚运会上,中国队得9金,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力争超过上届;同样产生16枚金牌的跆拳道将于30日开赛,中国队在女子中轻量级上较有优势,并获得多枚奥运金牌。

  已于24日开赛的帆船帆板将于10月1日产生14枚金牌,中国队望取3—5金。

  现代五项将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上届获得3金;空手道虽然是日本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但上届金牌被蚕食,中国队与日本队同获两枚金牌,四年后中国队料不会空手而归。

  作者:王祖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8/6640346.shtml report 1728 中新社仁川9月28日电(记者王祖敏)仁川亚运赛罢9日,中国军团金牌总数达到105枚,几近排名2-7位的6个代表团的总和。虽然已早早确立了亚洲绝对霸主地位,但中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金牌过百后劲十足 中国军团后程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