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无敌! 昆仑决超级赛:播求击败小将张春雨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说“铁人”迈克•泰森是逾百年历史职业拳击的代名词,那么无敌王者播求则是泰拳界的另一个泰森。受父亲的影响,播求从8岁起便开始接触泰拳,13岁便进入波帕姆俱乐部接受正规的泰拳训练,一直在刻苦训练的播求在少年时期就已经在泰拳擂台上崭露头角,至今为止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播求获得了无数荣誉和头衔,其拳迷遍布世界各地,是当今泰拳界最有影响力的王牌人物。

  近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中国顶级格斗系列赛“昆仑决”联手世界顶级搏击赛事TOPKING共同承办的男子70KG级超级16人争霸赛。此次昆仑决世界巡回赛上,享誉世界武坛的“泰拳王子”播求同“波斯弯刀”伊萨、白俄罗斯“子弹”古拉宾等当今武坛绝对强者,领衔声势浩大的最强淘汰赛,强大的赛事影响力辐射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而代表中国出战的希望之星张春雨在16人淘汰赛首轮便与“泰拳王子”播求上演遭遇战,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自2001年2回合TKO中国前卫武警散打选手孙涛,至2013年加时赛判定击败“湘西钻山豹”周志鹏,播求在与中国拳手长达12年的交锋史上无一败绩,即使对于已经32岁的大男孩来说,其巨大的心理优势和与生俱来的比赛驾驭感,仍是每位中国拳手难以突破的屏障。在本次超级赛上,来自广东金甲搏击俱乐部的张春雨,借去年成为中国首位获得泰拳世界冠军殊荣之势,向播求发起了新一轮宣战。

  拥有身高和年龄优势的张春雨,是近年来涌现的一位杀伤力惊人的泰拳新锐,在2013年举行的世界泰拳王争霸赛72KG级冠军赛上,张春雨凭借充沛的体能、精湛的技术,主动出击,穷追猛打,先后力克意大利和泰国两大强敌,加冕总冠军。此次面对如日中天的播求,对于年轻的张春雨而言,既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同时也是一场有望颠覆泰拳发展格局的转折战役。

  第一回合,播求华丽的高鞭腿率先发难,张春雨则以正蹬和后手直拳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各施所长,互不相让,在一次短兵相接过程中,播求以接腿低扫将张春雨放倒,起身后两位勇士再次进入肉搏战;第二回合,播求一上来便将张春雨扫倒,不过斗志十足的中国拳王未被天王的威名震慑住,伺机打出有效防反,然而经验丰富的泰拳王子看准时机,凭借娴熟诡异的拳腿技术将张春雨压迫得透不过气;第三回合,播求的飞膝进攻屡次得手,作风顽强的张春雨竟在一个微妙的瞬间重创播求头部,这一场面是播求始料未及的,随后播求将强大的火力全部抛出,几次放倒了对手,在这样的不利局势下,张春雨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与偶像级拳王播求战满全场。最终播求以判定获得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张春雨较好地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劲道十足的拳腿威力一度让泰拳王子有所忌惮,但张春雨距离播求这样的天王还有一定的距离去追赶,可谓虽败犹荣。如今,渐离巅峰的播求仍能以老道的内围技术、灵活有力的扫腿和正蹬、毒蛇吐信般的拳法技惊四座,魔法师般娴熟多变的制胜手段以及闲庭信步的大赛表现是他对泰拳精髓的绝好演绎。这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新老对话,无论对于冉冉升起的张春雨还是威名远扬的播求,都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93139.shtml report 1441 如果说“铁人”迈克•泰森是逾百年历史职业拳击的代名词,那么无敌王者播求则是泰拳界的另一个泰森。受父亲的影响,播求从8岁起便开始接触泰拳,13岁便进入波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