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谢谢仁川”引记者哄笑 韩媒:嘲讽组委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韩媒体截屏
韩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仁川亚运会还在进行,中国羽毛球已经结束自己的征程返回国内,但是林丹夺冠后“谢谢仁川”的感言被韩国媒体解读为“讽刺组委会”。

  中国羽毛球队从比赛第一天开始,就对体育馆的“空调风”问题提出质疑,林丹也不例外,尽管如此,最终林丹还是在29日决赛中2-1战胜队友谌龙夺冠,完成了自己第二轮大满贯的梦想。

  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林丹说道“这次比赛是一个特别的斗争,我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风向问题。谢谢韩国,谢谢仁川。”韩国《MK sports》认为,这段话是林丹对组委会的一个讽刺。

  《MK sports》接着写到:林丹说完,现场中国记者一阵笑声。但现场翻译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是把林丹的话翻译成了英语和韩语传递出去。

  随后林丹表示,自己希望能保持好状态,希望打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韩国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人不满林丹“说什么呢,羽毛球比赛怎么可能没有风,干脆去野外打好了”

  也有人认为:自己国家(韩国)没有队员进决赛,努力吧。

  还有网友吐槽:比赛没有阿拉伯语翻译,还要队员自己说话自己译,丢丑丢到国际上去了。

  也有网友批评林丹缺乏礼貌,但更多的网友认为韩国应该反思:对于林丹的指责,难道韩国不应该反思吗?不管哪个比赛都不可能要求完全完美,但是也不应该像这届亚运会这么样漏洞百出,韩国怎么变成这样了,真让人担心韩国的未来...

  注:搜狐编译此文在于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赞同其描述。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05356.shtml report 1539 韩媒体截屏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仁川亚运会还在进行,中国羽毛球已经结束自己的征程返回国内,但是林丹夺冠后“谢谢仁川”的感言被韩国媒体解读为“讽刺组委会”。中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