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2-2平阿尔滨 舜天被一个争议点球抢走胜利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主裁判徐航(右一)的判罚引起争议
主裁判徐航(右一)的判罚引起争议


  昨晚,经历了一场风波之后的舜天,在客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为保级玩命的大连阿尔滨2:2逼平。这是舜天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18分,追平了主场拿到的分数。面对最后一个保级球队,舜天依然踢得兢兢业业,如果不是主裁判最后时刻判给对手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舜天完全可以拿下这场胜利。

  一个点球抢走舜天三分

  足协杯完胜申花之后,舜天第二天就开赴大连,阿尔滨是舜天面对的最后一支保级球队。尽管外界依然对舜天是否会在联赛中全力以赴持怀疑态度,但整个比赛过程,已经足以让怀疑者闭嘴。两度领先的舜天,在最后时刻被判了一个争议点球,最终2:2与阿尔滨战平。

  孙可回徐州照料妻儿,让舜天再一次调整了首发阵容。不过和足协杯相比,高洪波只是在个别位置上做了微调,杨笑天、陶源分别顶替了邓卓翔和孙可。志在必得的阿尔滨一开场就发动猛攻,不过他们只能通过定位球来威胁舜天的大门。31分钟,顶住阿尔滨进攻的舜天反倒迎来了进球,杨笑天在边路的连续突破为舜天赢得点球,安塔尔主罚命中。不过舜天的领先只维持了2分钟,于大宝边路传中,周通中路垫射扳平了比分。下半场,高洪波很快就用托洛扎换下了陶源,这个换人在15分钟后收到回报,哥伦比亚人的补射帮助舜天再次领先。眼看着球队即将迎来本赛季联赛中的第4个客场胜利,但主裁判徐航却在最后时刻拯救了阿尔滨,补时阶段,阿尔滨中卫巴克曼冲到前场进攻,他在艾雷尔森和安塔尔的夹防下倒地,徐航出人意料地指向了点球点。这样的判罚几乎让舜天队员抓狂,不过他们的抗议并没有改变裁判的决定,布鲁诺最终将点球罚进,舜天到手的胜利变成了平局。

  阿尔滨是舜天本赛季遇到的最后一支保级球队,尽管舜天早早就面临保级无忧亚冠无望的局面,但除了期间为备战足协杯大轮换输给长春亚泰,以及此前主场爆冷不敌上海申鑫,球队对阵哈尔滨毅腾、河南建业和大连阿尔滨都保持不败。舜天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们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托洛扎不该被指责

  托洛扎又进球了,尽管这是他加盟舜天之后的第二个进球,但对于这位哥伦比亚射手来说,进球却是他最好的解脱。

  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70多分钟出场的托洛扎,只踢了不到15分钟就被换下。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首发出场的他又在38分钟被换下,托洛扎被换下后怒摔球鞋的那一幕,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不满。短短3轮联赛,两次被提前换下,对于曾在哥伦比亚联赛中拿到过银靴的托洛扎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接受。自从二次转会期间火线加盟舜天之后,托洛扎的表现,一直让舜天球迷纠结不已。一方面他的速度绝对是把利器,但另一方面,托洛扎人球结合的能力,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却始终让人哭笑不得。然而对阵哈尔滨和长春的两次提前下场,似乎预示着托洛扎已经失去了高洪波的信任。

  然而昨天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托洛扎56分钟替换陶源出场,这本身就有点出人意料。但更让人意外的是,70分钟时,哥伦比亚人还进球了。尽管这个进球并不漂亮,但对于托洛扎来说却意味着很多,谁都知道在出场之前托洛扎承受着多大的压力,谁都清楚他在舜天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得到出场机会的他,依然体现出了足够的职业态度,依然用自己的努力为舜天再次取得领先。客观地说,托洛扎的表现值得尊敬。

  托洛扎是不是水货?这个问题显然没有标准答案。他在舜天的表现的确有些差强人意,但要说他是水货,也确实有失公允。俱乐部高层就说:“现在中超赛场上哪还有真正意义上的水货?托洛扎在哥伦比亚联赛里数据是真实的,来舜天之前一个礼拜还在进球,他近期的比赛,我们都有录像,应该说能力肯定是有的。”然而,托洛扎却最终没能在舜天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这与球队的技战术肯定有关,当然他本身的适应能力也存在不足。然而尽管他的贡献有限,但肯定不该成为被指责的对象。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5370.shtml report 2355 主裁判徐航(右一)的判罚引起争议昨晚,经历了一场风波之后的舜天,在客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为保级玩命的大连阿尔滨2:2逼平。这是舜天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18分,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客场2-2平阿尔滨 舜天被一个争议点球抢走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