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止连胜落后富力5分 争亚冠或全押宝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6点整,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近状态正火的山东鲁能队止住了联赛和足协杯五连胜的势头,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平局。本场比赛过后,收获一场平局的鲁能与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五分,在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想要在联赛中杀入前三甲难度着实不小,想要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他们更多的只能寄希望于足协杯了。

  本场比赛前,客队山东鲁能近来状态正佳,他们在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中3-0击败青岛海牛,一只脚已经迈进足协杯决赛。而且他们在近4轮联赛取得4连胜,加上在足协杯的比赛近期取得五连胜,只落后第三的富力3分,他们完全有有机会冲击三甲。反观主队上海上港,他们已经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也被山东鲁能超越而位居第五位,落后富力5分,应该说还有机会冲击三甲席位。当然,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丢分,这对年轻的他们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主队本场比赛赛前上港主帅奚志康已经明确表示即使对手状态正佳,也要拿下三分。不过上港无法派出最强阵,刚刚从亚运会赛场归队的傅欢因脚伤肯定不能上场。鲁能虽然目前的重心在足协杯上,不过主帅库卡还是希望能够超越身前的富力,最终能获得第三名。

  但是面对年轻的上海上港队,虽然山东鲁能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占据上风,但是库卡的球队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两队近2年交手4次,鲁能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中超赛场2胜1平,友谊赛2-2战平。鲁能上赛季联赛完成了对上港的双杀,本赛季首循环,吕文君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上港客场3-3逼平鲁能。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说山东鲁能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他们却始终无法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第36分钟,刘彬彬左路直塞,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拿球到底线附近回传,张文钊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球再次落到野牛脚下,后者在门前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洛伊西奥第二次触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虽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在上海上港队的主场,他们始终无法取得一个进球。

  显然,库卡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十分不满意,下半场一开始他便用洛维换下蒙蒂略,企图加强球队前场的攻势。但是这个换下并没能帮助鲁能队取得进球,球队的进攻没有太大起色,于是库卡在第60分钟再换上一名前锋韩鹏,换下了张文钊。10分钟后,鲁能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库卡用蒿俊闵换下乌索。虽然早在70分钟便用掉所有三个换人名额,但是库卡的换人效果并不明显,比赛结束前山东鲁能队险些惨遭绝杀,当时上海上港队的吕文君突破到禁区内,王大雷出击没能扑到球被吕文君过掉,好在王大雷第二反应再扑,将球扑出底线。随着本场比赛结束,在积分榜上,争夺亚冠席位的局势变得明朗,广州富力积50分排在第三位,而本场比赛打平的山东鲁能则积45分,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富力5分,争夺联赛前三变得困难。而今天另一支打平的球队上海上港则积43分排在第五位。联赛中争夺前三无望,留给库卡和他的球队的只有通过足协杯夺冠来争夺下赛季的亚冠席位了。(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6960.shtml report 43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