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加索尔健康十分重要 公牛新赛季会变更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罗斯看好公牛新赛季前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6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保障保罗-加索尔的健康,那么公牛将会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公牛队在今夏大幅度补强,特别是引进了强援加索尔和尼古拉-米罗蒂奇,并签下了今年11号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阵容深度增加。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索尔的健康对于公牛来说十分重要。

  “当你找到一个像他(加索尔)这样有才华、能够掌控比赛的队友,那么一切都会变得更为简单。”罗斯在谈到加索尔时说道,“只需要保持健康,我们如果让他(加索尔)保持健康,我们知道我们就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

  在过去两年里罗斯因为伤病仅仅只打了10场比赛,当被问到他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是否会受到限制时,罗斯表示,“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在努力寻找节奏,知道什么时候得分,知道什么时候出手,该怎样让队友进入比赛节奏,让大家轻松投篮,当你拥有一个像保罗(加索尔)这样的队友,你就应该立刻将他带进攻击节奏中。”

  当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罗斯表示公牛会变得更快。“我们现在打得很快。保罗(加索尔)和乔金姆(诺阿)不在乎是否由我、吉米(巴特勒)还是麦克-邓利维来带球推进,”罗斯说道。“我们将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上个赛季,公牛季后赛首轮就遭到奇才的淘汰,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2014-15赛季首场季前赛,公牛的对手就是奇才。“我认为我很好,我的神经已经完全放松。我很兴奋,是的,是的,我只是因为能够打篮球感到很兴奋。这是重新开始,没有休息的时间,这非常让我兴奋。我们清楚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它应该是充满无穷的乐趣。”罗斯说道。

  “(奇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公牛主帅锡伯杜在谈到奇才时说道,“他们又补充了保罗-皮尔斯,他们非常有经验,他们的后场也很有攻击力,你不能忽视他们,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好。”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3324.shtml report 1686 罗斯看好公牛新赛季前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6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保障保罗-加索尔的健康,那么公牛将会拥有一个梦幻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