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办“挑战十万步”健走马拉松 全程约70公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辽宁频道消息 (记者 王炳坤) 10月6日上午,上千名徒步爱好者在沈阳奥林匹克公园出发,开始了“挑战十万步”的健走马拉松。这已经是沈阳市第四次举办该项活动,旨在推行全民健身计划,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这一简单而又有效的健康运动中来。

  此次“挑战十万步”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活动以“独行快,众行远”为主题,由国内首家以“健走”为技术核心进行健康管理的俱乐部——万步健走俱乐部主办。当天的参与爱好者中,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72岁,大家要连续走出十万步大约70公里的路程,实在是不小的挑战。

  “日行万步,健康常驻”。近年来,健走逐渐成为辽沈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沈阳万步健走俱乐部的官方媒体万步网辽宁总经理卢涛告诉记者,健走是公认的最容易坚持、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2年就明确指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之一就是步行。 健走可以预防心脏病、预防糖尿病、预防感冒等疾病、延缓衰老、远离老年痴呆、预防肥胖症、延缓骨质疏松。万步网作为健走服务的倡导者,努力让市民了解一种健康的运动理念、帮助更多的人走出亚健康。

  为了让健走影响更加广泛,万步网创办了“科学健走论坛”,让更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加入到健走科研和理论研究中,并先后组织数百场健走知识讲座及健走活动,以科技手段、科学方法、科技装备和科学辅导为健走爱好者提供健走系统指导与服务,引导健走爱好者学会正确的运动方式,建立良好的健走习惯,规避运动损伤,成为生命质量保障的助力。

  万步网还创新性地将企业团队建设和健走活动相结合,推出了“团队健走”服务。团队健走把健走活动设计和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企业目标、历史事件巧妙的结合起来,弘扬了企业文化、传播了企业理念、丰富了职工生活、提升了职工健康水平。(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08984.shtml report 775 新华网辽宁频道消息(记者王炳坤)10月6日上午,上千名徒步爱好者在沈阳奥林匹克公园出发,开始了“挑战十万步”的健走马拉松。这已经是沈阳市第四次举办该项活动,旨在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