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1/4决赛次回合太原胜 晋级半决赛对阵贵州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 陈靖宇)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4日在太原红灯笼体育场激战一场,坐镇主场的太原中优嘉怡1∶0小胜丽江嘉云昊,这样中优嘉怡就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10号侯哲在下半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中优嘉怡是闯入四强的唯一一支北区球队。

  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中优嘉怡表现出色,客场1∶1战平对手,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全身而退,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优嘉怡只需零封对手就能晋级四强。不过主队当然不会在家门口给对手留情,比赛从一开始,中优嘉怡就掌握主动,不断给丽江嘉云昊施压,对手的进攻只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有所起色。

  下半场,中优嘉怡开始逐渐把重心从进攻转为防守,不希望最后时刻晚节不保,不过丽江嘉云昊也没有绝对实力完成逆袭,下半时后半段,中优嘉怡的进攻在前场左路打开局面,林坤连续突破后下底传中,侯哲后点包抄铲射得手!丢球后的丽江嘉云昊展开反攻,不过并没有创造太好的机会,反而情绪越来越急躁,球队主帅甚至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红牌被逐出场。

  第二回合的另外几场比赛,大连超越客场0∶1不敌贵州智诚,两队总比分战成3∶3,大连超越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此前大连超越被质疑为了与南区冠军梅州客家分在不同的半区,最后一轮“故意”输给实力明显较弱的京铁火车头;梅州客家主场4∶0大胜宁夏杞动力,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江西联盛客场0∶1不敌南京钱宝,不过仍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半决赛的对阵为太原中优嘉怡VS贵州智诚,11日将在客场作战,18日在主场作战;江西联盛VS梅州客家。最终闯进中乙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下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如此看来,太原中优嘉怡进入甲级联赛就指日可待啦。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3578.shtml report 1003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陈靖宇)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4日在太原红灯笼体育场激战一场,坐镇主场的太原中优嘉怡1∶0小胜丽江嘉云昊,这样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