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赫迪拉工资太高 米兰欲挖神射手日本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因扎吉的AC米兰正渐渐步上正轨,加利亚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成果正在体现,效果是积极的,我们处于上升期,球队的士气和表现都比上赛季要好。因扎吉得到了充分的支持,球迷非常爱戴他。”但显然红黑军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而这就需要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有所作为。

  最近几天关于AC米兰要挖赫迪拉的消息沸沸扬扬,德国国脚正值当打之年,而他与皇马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非常符合红黑军团免费签约的策略。不过加利亚尼昨天却给热情的球迷和媒体泼了一盆冷水:“赫迪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不过他不会来AC米兰,因为他的工资实在太高了。”当然球迷也不必太过悲观,赫迪拉的工资确实超出米兰承受范围,不过当初托雷斯的工资更高,加利亚尼一样有能耐拿下。米兰执行主席的话一向“不靠谱”,这次他公开表示赫迪拉不会来,也许反而表明AC米兰真有机会签下这位新科世界冠军。

  而赫迪拉显然不会是AC米兰看中的唯一“廉价”球星。《慢镜头》提到红黑军团正在追逐克罗地亚联赛头号射手克拉马里奇。23岁的克拉马里奇过去两个赛季在克罗地亚联赛中打入33球,本赛季更是迎来大爆发,10场联赛便打入13球,此外还在欧联杯赛场收获6球,势不可挡。更可贵的是克拉马里奇与里耶卡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即使在冬季将其提前签下也不会花费太多。虽然不少欧洲球队都在关注克拉马里奇,可说到挖合同即将到期的球星,又有几个人能比加利亚尼更有经验?

  另外由于本田圭佑在明年要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他几乎肯定缺席整个1月份的比赛,因此AC米兰必须为本赛季发挥了极为重要作用的日本球星寻找一个替代者。《晚邮报》表示红黑军团其实已经有了意中人,那就是利物浦边锋苏索。此前曾有消息称AC米兰与苏索已经达成协议,西班牙人等到明年夏天与利物浦合同到期后就会自由转会AC米兰,但如今情况有变,红黑军团便希望提前将苏索签下。当然红军也不会白白把苏索提前放走,而《晚邮报》认为只要利物浦的要价不超过200万到300万欧元,AC米兰还是有可能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田圭佑要参加亚洲杯,给AC米兰制造了一些难题,但红黑军团已经从签约日本球星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据说米兰光靠出售本田圭佑的球衫就增加了500万欧元的收入,这也坚定了米兰继续签约日本球星的决心。《慢镜头》透露说AC米兰的最新目标是边后卫内田笃人,这名外形帅气的球星在日本国内拥有极高人气,是日本新一代球星中的偶像。更重要的是,内田笃人与沙尔克04的合同也在明夏到期,完全符合AC米兰的引援策略。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8849.shtml report 1903 《慢镜头》截屏因扎吉的AC米兰正渐渐步上正轨,加利亚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成果正在体现,效果是积极的,我们处于上升期,球队的士气和表现都比上赛季要好。因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