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严苛天气而生 2014NIKE SNEAKERBOOT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适应天气的变化,人们穿戴上合适的装备来度过这段阴冷的时期。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随着白天不断变短,气候变得愈发严酷,2014年冬季NIKE SNEAKERBOOT COLLECTION能够征服各种环境气候的变化。这些产品均以跑步、篮球和训练领域的经典设计为蓝本,融入户外元素,为冬季注入动力。这一系列的设计强调了三大特性——保暖性、可见性和干爽性,并为各种不可预知的气候提供前所未有的防护性能。

  NIKE SNEAKERBOOT COLLECTION传承了以美国极限圣地犹他州的“摩押”(Moab)为灵感的经典耐穿鞋款,融入了耐克运动表现的基因,以应对不可预知的道路,是秋冬季应对各种挑战的必备单品。

  设计师提升了那些在20世纪70至90年代间广受欢迎的篮球鞋和跑步鞋款的高度,并且对多款男、女鞋进行了重新加固和设计。比如改良原版外底以及采用全新内衬,使得提升高度之后的鞋子在舒适性上也不亚于经典原版鞋款。在冬季产品中,甚至连原先针对田径场、跑道和健身房所设计的经典及新款鞋型也加入到了这场挑战寒冷气候的战斗中。

  NIKE AIR MAX 90 SNEAKERBOOT

  基于“More is more”的设计理念,使得20世纪90年代风靡街头的MAX鞋款更上一层楼。经过重新设计后,该款气垫运动鞋成为了特别醒目、抓地力极强且能够对抗寒冷天气的必备精选鞋款。

  NIKE AIR MAX 1 SNEAKERBOOT

  这款诞生于1987年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运动鞋采用了H20 Repel防水技术和荧光色的耐克标志,同时加强了脚踝处的保护,有效对抗恶劣天气所带来的挑战。

  NIKE LUNAR FORCE 1 SNEAKERBOOT

  NIKE LUNAR FORCE 1于2012年首次亮相,以其卓著声誉和醒目外观对运动鞋进行了重新定义。这款SNEAKERBOOT拥有加高的鞋领、防水鞋面以及抓地力出色的外底,与此同时还保留了Nike Lunarlon缓震系统的舒适性能。

  NIKE LUNARFRESH SNEAKERBOOT

  NIKE LUNARFRESH SNEAKERBOOT紧紧抓住Nike Lunarlon跑鞋轻质舒适、配色大胆的潮流,同时增强了弹性。此外,该鞋款还保留了许多经典跑鞋的细节,比如Nike Lunarlon缓震系统、Nike Flywire飞线技术、防水的网眼鞋面以及弹性极佳的橡胶外底。

  NIKE LUNARELITE SKY HI SNEAKERBOOT

  NIKE ELITE是第一款采用了华夫格鞋底技术的公路竞赛鞋,亦是前瞻思维与耐克创新的典型代表。38年之后,NIKE LUNARELITE SKY HI SNEAKERBOOT依然延续着以往的传统,并推陈出新,突破认知局限。夸张的Lunarlon中底配合漆皮鞋面和拉链装饰,使穿着者可以在恶劣的条件下悠然阔步。

  NIKE ROSHE RUN HI SNEAKERBOOT

  NIKE ROSHE RUN HI SNEAKERBOOT 运动鞋十分舒适保暖。该款运动鞋外形时尚,人造皮毛内衬和防水鞋面在保温的同时也可保持干爽,陪你安然度过气候变幻不定的寒冬。

  NIKE AIR TRAINER SC SNEAKERBOOT

  众所周知,AIR TRAINER SC专为不同时代的最强健有力的运动员而量身设计,以应对他们高强度训练的严苛考验。受到最初鞋款对于综合训练功能性要求的启发,NIKE AIR TRAINER SC SNEAKERBOOT采用防水皮革鞋面、粘性橡胶外底以及反光的Swoosh标志,将严冬地带变为另一片绮丽的乐土。

  NIKE DUNK SKY HI SNEAKERBOOT

  NIKE DUNK在大学篮球馆扬名,它为黑白世界带来了多姿的色彩。而NIKE DUNK SKY HI则继承了其衣钵,它是Nike发布的首款坡跟运动鞋。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NIKE DUNK SKY HI SNEAKERBOOT 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设计,增加高度之余还增加了防水鞋面、夹棉鞋领以及反光Swoosh。

  NIKE ROSHE RUN SNEAKERBOOT

  NIKE ROSHE RUN以禅意为灵感,采用极简主义设计,处处以精简和舒适为先。NIKE ROSHE RUN SNEAKERBOOT的改良仍旧保持了简洁的特色,标志性的一片式Phylon中底/外底上采用了防水的皮革鞋面,更为耐穿,延续了原版“少即是多”的设计原则。

  2014年冬季NIKE SNEAKERBOOT COLLECTION的部分产品已于9月29日起,通过指定的Nike Sportswear零售店及nike.com/sportswear 网站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6860.shtml report 3107   为了适应天气的变化,人们穿戴上合适的装备来度过这段阴冷的时期。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随着白天不断变短,气候变得愈发严酷,2014年冬季NIK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