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衡木拜尔斯夺冠白雅雯获亚军 姚金男失误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中国南宁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100分获得冠军,中国小将白雅雯克服第一个出场的劣势,以15.033分获得亚军,铜牌被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获得,成绩是14.166分。中国名将姚金男失误掉下器械,最终排名垫底。

  中国选手白雅雯首先上场,她开场做了两个A组的跳步,之后做了以中国选手命名的杨波跳,再做了交换腿接环跳,接着做了小翻接直体后空翻,挺身前空翻接羊跳,侧后空翻和挺身侧空翻,整套动作非常稳定,落地腱子后屈两周下,向后一步,得分15.033分。

  美国选手拜尔斯第二个上场,她开场做了蹲转900度,然后做了挺身前空翻接分腿跳,再做了小翻接拉拉提再接拉拉提,落木一个小晃动,侧空翻落木一小晃,下法采用小翻两次接团身后空翻转体360下,得分15.100分。

  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第三个上场,她开场做了立转720,非常稳健,紧接着做了阿拉伯前团接分腿跳,挺身侧空翻接西松跳,但是一个原计划的挺身前空翻两次没有连接上,下法团两周,得分14.166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姚金男第四个出场,她开场做了挺身前空翻接羊跳,但是没有连接上,之后做了小翻两次接直体前空翻,但是落木不稳,掉下器械,尽管后面的动作完成的比较稳定,但是只得到13.366分。

  加拿大选手布莱克第五个上场,她开场做了立转720接立转360,第二串做了小翻后直空翻,但是在做前屈的时候出现明显晃动,再接着做小翻接团身后空翻的时候掉木,失去竞争力,得分13.700分。

  第六个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她开场做了小翻接后团转体360,但是遗憾的是她出现了失误,紧接着做了小翻接后直体空翻,然后做了立转720度,然后做了三个跳步的连接,之后做了挺身前空翻接狼跳,下法采用了小翻两次接后直转体1080下,得分14.066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罗斯,他在做挺身前空翻的时候出现晃动后,做羊跳的时候又出现大晃,之后的小翻拉拉提也出现晃动,其他动作完成的比较稳定,下法团两周下,落地向后一步,得分13.866分。

  第八个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寺本明日香,她开场做了立转720度,180前软翻接分腿跳,之后做了小翻拉拉提再接拉拉提,然后做了侧空翻,接着做了交换腿跳接侧空翻,下法用了腱子转体1080下,得分14.100分。

  经过八名选手的比拼,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100分获得冠军,中国小将白雅雯克服第一个出场的劣势,以15.033分获得亚军,铜牌被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获得,成绩是14.166分。(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9820.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中国南宁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100分获得冠军,中国小将白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