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内马尔大四喜卡卡助攻 巴西4-0完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14日18时45分,巴西国家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与日本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实力明显占优的巴西队以4-0轻取日本队,巴西队场上队长内马尔独中四元完成大四喜,其中两次右脚破门、左脚和头球各入一球,另外还有一次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而替补出场的卡卡也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上周六在北京鸟巢2-0击败南美宿敌阿根廷队的巴西队转战新加坡与日本队进行热身赛。这是两国国家队第11次国际A级赛事交锋,此前桑巴军团以8胜2平保持不败,且进27球仅失4球,最近一次过招时2013年6月,当时巴西队3-0胜出,实际上最近4次过招日本队单场至少丢2球(或以上)。此役与对阵阿根廷队时相比,巴西国家队仅对先发做出一处调整,吉尔取代受伤的大卫-路易斯进入首发。

  上半时比赛,巴西队虽然打得积极主动,但前10分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11分钟,内马尔在左肋带球强突禁区内被阻挡摔倒,但并没有获得点球机会。第17分钟,内马尔主罚前场左肋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球门左立柱和横梁交界处弹出。不过1分钟后巴西队还是打破僵局。第18分钟,塔尔德利中路突然送出直塞球,内马尔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川岛永嗣向右一趟9米处射空门打破僵局,巴西队1-0领先。

  第21分钟,内马尔又在左侧形成突破然后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巴西队后防解围边路传中球失误,小林悠10米处左脚扫射稍高。第28分钟,田中顺也主罚右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古斯塔沃的右手弹下,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即,柴崎岳外围左脚远射打飞。第32分钟,奥斯卡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35分钟,冈崎慎司接右路传球10米处甩头攻门偏出左立柱。补时阶段,日本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混乱,盐谷司的一脚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巴西国家队1-0领先日本国家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其中巴西队一下子做了三处人员调整。第48分钟,柴崎岳刚过中场位置低级失误丢球,库蒂尼奥得球趟了两步后右脚外脚背弹传,内马尔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川岛永嗣16米处冷静右脚推射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梅开二度。第52分钟,日本队再次换人,武藤嘉纪替补出场。第54分钟,米兰达利用角球机会8米处原地右脚射门被川岛永嗣侧扑封出底线。2分钟后,冈崎慎司在大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

  第59分钟,巴西队快速反击,里贝罗中路打出穿透性极强的分球,内马尔一扣摆脱柴崎岳后劲射,皮球打在边网偏出。第62分钟,内马尔突然转身精准分球,库蒂尼奥大禁区左侧弧线球打远角稍偏。第65分钟,巴西队用罗比尼奥换下了塔尔德利。第69分钟,内马尔中路分球,罗比尼奥左侧打远角也是偏出底线。之后,巴西队继续换人调整,卡卡替补出场。结果一上场卡卡就险些破门。

  第77分钟,内马尔右肋斜传,卡卡抢点头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森重真人头球解围不远。第78分钟,库蒂尼奥左肋大禁区前沿劲射,川岛永嗣扑救皮球落点不佳,内马尔7米处左脚垫射得手完成帽子戏法,巴西队3-0领先。随即,日本队也进行人员调整。第81分钟,卡卡和罗比尼奥在左肋配合后,卡卡横传球到远端,无人盯防的内马尔第89分钟,柿谷曜一朗接太田宏介左路传球头球攻门,杰佛逊飞身单手将球化解。最终,巴西队4-0完胜日本队取得热身赛胜利。(文治)

  巴西国家队:1-杰佛逊/2-达尼洛(46’ 16-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米兰达、14-吉尔、6-菲利佩/17-古斯塔沃(72’8-索萨)、22-艾利亚斯(76’20-卡卡)、19-威廉(46’18-里贝罗)、11-奥斯卡(46’21-库蒂尼奥)/10-内马尔、9-塔尔德利(65’7-罗比尼奥)

  日本国家队:1-川岛永嗣/21-太田宏介、16-盐谷司、3-酒井高徳/6-森重真人、8-田中顺也(71’13-细贝萌)、22-田口泰士、17-森冈亮太(46’4-本田圭佑)、7-柴崎岳(83’15-铃木大辅)/9-冈崎慎司(78’11-柿谷曜一朗)、19-小林悠(52’14-武藤嘉纪)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巴西
4-0
日本
 
统计名称
 
14
射门
9
7
射正
1
10
犯规
9
3
角球
7
3
越位
1
61%
控球比
39%
0
黄牌
0
0
红牌
0
2
扑救
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18420.shtml report 77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