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核心伤退恐缺战那不勒斯 冬窗欲挖枪手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米兰体育报》:国米核心伤退恐缺战那不勒斯


  最近国米的日子过得非常艰辛,球队6战过后仅积8分位列第10,马扎里帅位岌岌可危,锋线悍将奥斯瓦尔多又在国家队受伤。如今,蓝黑军团再传噩耗,他们的中场核心科瓦契奇在欧预赛中受伤下场,有可能缺席周末与那不勒斯的恶战。此外,锋线闹人荒的国米还将冬季引援目光投向了波多尔斯基和坎贝尔,并准备与伊卡尔迪涨薪续约。

  在14日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克罗地亚6-0狂胜阿塞拜疆,但科瓦契奇却开心不起来。在比赛刚踢到第24分钟时,国米核心就因为大腿不适而提前离场。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科瓦契奇的伤势一次腹股沟或左大腿受伤,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检查。

  蓝黑10号本赛季在8场赛事中为国米贡献了5粒进球和2记助攻,堪称进攻核心。这次伤情有可能使他缺席周末国米与那不勒斯的恶战。

  除了中场伤情,国米在锋线上也显得捉襟见肘,如今马扎里手下只有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和帕拉西奥三名前锋可用,其中奥斯瓦尔多近来还在国家队受了伤。托希尔表示,球队将在冬窗再引进一名前锋。据《转会市场》透露,国米将眼光转向了阿森纳的两名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坎贝尔。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在阿森纳不得重用,一共只获得49分钟的出场时间,不甘心坐穿板凳的德国人希望在冬窗转会。

  而坎贝尔的境况也没好到哪儿去,虽然在世界杯上有着突出表现,但回到阿森纳后,他仅在英超替补出场过16分钟。据悉,国米在今夏转会期就曾对坎贝尔有浓厚兴趣,但阿森纳坚决拒绝放走这名22岁的哥斯达黎加小将。

  此外,蓝黑军团也在续约主力球员方面做着努力。他们与队内第二射手伊卡尔迪已经接近达成一致,续约在即。据悉双方将续约至2019年,续约后,21岁小将的年薪将攀升至250万欧元,此外他还能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浮动奖金。(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04720.shtml report 2161  《米兰体育报》:国米核心伤退恐缺战那不勒斯最近国米的日子过得非常艰辛,球队6战过后仅积8分位列第10,马扎里帅位岌岌可危,锋线悍将奥斯瓦尔多又在国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