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国米战平那不勒斯队 终场前两度落后追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终结联赛连败颓势。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高潮,卡列洪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两度领先,不过凭借替补瓜林和埃尔纳内斯的进球国米两度追平。此外,埃尔纳内斯和因西涅射中门柱。

  马扎里联赛连败后面临下课危机,若再不敌那不勒斯恐帅位不保。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来自埃尔纳内斯,他在第39分钟接帕拉西奥的头球摆渡后左脚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下半场第5分钟那不勒斯还以颜色,因西涅的射门也被门柱拒绝。

  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高潮,那不勒斯第79分钟打破僵局,古朗左侧大力掷入边线球,维迪奇头球解围不干净,埋伏在后点的卡列洪在门前11米处射门得手。3分钟后国米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多多左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摆渡,瓜林后点推射空门得分。第90分钟卡列洪梅开二度,他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半凌空打门入远角,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1。但仅过1分钟国米便再次利用角球扳平比分,多多左路传中,埃尔纳内斯后点头球入近角,最终比分被锁定在2-2平,国米结束连败。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15-维迪奇,5-小胡安/20-奥比(57"25-姆巴耶),88-埃尔纳内斯,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81"13-瓜林),22-多多/8-帕拉西奥(88"90-姆维拉),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8-苏尼加,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5-布里托斯(75"31-古朗)/88-因勒,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17-哈姆希克(61"8-若日尼奥),24-因西涅(69"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20/6693912.shtml report 2062 中新网10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终结联赛连败颓势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意甲:国米战平那不勒斯 终场前两度落后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