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若胜卡塔尔将晋级世青赛 唐诗:有信心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天,随着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缅甸亚青赛8强队伍全部产生,1/4决赛对阵情况也随之确定。中国国青队将在1/4决赛遭遇卡塔尔队,国青队若击败对手,将重返阔别10年之久的世青赛。

  日本队和国青队分列C组前两名,泰国队和东道主缅甸队分列A组前两名,阿联酋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列B组前两名,这些球队均晋级淘汰赛。

  D组在经过最后一轮较量后,出线形势终于明朗。昨天,卡塔尔队以2比0击败阿曼队,前两场仅积1分的朝鲜队以2比1爆冷击败伊拉克队。卡塔尔队和朝鲜队携手出线,伊拉克队虽与朝鲜队同积4分,但在胜负关系上负于朝鲜队,因此无缘8强。

  国青队将在1/4决赛中面对卡塔尔队,如果国青队获胜,就将重回已阔别10年的世青赛,这也是国青小将们参加本届亚青赛的最终目标。但来自西亚的卡塔尔队却并不好对付,他们在3场小组赛中以3比1击败朝鲜队,以1比1战平伊拉克队,最后一轮以2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阿曼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出线。

  国青队曾在1983年至2005年期间5次参加世青赛,但此后均无缘该项赛事。在亚青赛赛场,中卡4次交战,国青队3胜1负占优。中卡两队今年8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十国赛揭幕战以1比1战平,唐诗表示:“卡队实力不错,不过我们有信心去跟对手一决高下。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偶然性会增加,首先还是要平稳地发挥出自身水平。”

  亚青赛1/4决赛对阵(10月17日)

  17:00阿联酋VS缅甸

  17:00日本VS朝鲜

  20:30泰国VS乌兹别克斯坦

  20:30 卡塔尔VS中国(谢泽楷 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34048.shtml report 974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昨天,随着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缅甸亚青赛8强队伍全部产生,1/4决赛对阵情况也随之确定。中国国青队将在1/4决赛遭遇卡塔尔队,国青队若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