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季前赛两队“撞衫” 吉林赛前惨吃“技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球迷朋友们,你们见过一场正式比赛中,对阵双方身着同样颜色的球衣吗?没有?是啊,记者也没见过,不然哪能看清哪个队对哪个队嘛!但这样令人费解的场面,还就真出现在了某正式比赛中!那个被称作“CBA季前赛”的神奇赛事,再一次把它的“笑话集”翻了新篇,江苏南钢对阵吉林,两队竟然同时身着白色球衣,对抗了整场!  

    画面太美看醉了!

  十个“白人”,难分敌友

  这样奇葩的场面,到底是如何发生的?有种说法是这样的:江苏队前两场都是穿着深色衣服比赛,所以今晚被安排穿白色比赛服出场。但吉林队在赛前接到了错误的通知也穿着白色的比赛服来到了现场。由于没有备用比赛服,只能“将错就错”。于是,十个“白人”同时上阵,是敌是友只能仔细辨别。至于吉林队是如何接到“错误的通知”,这个恐怕要去问赛事组织方了……

  而赛前一幕,更是让吉林队哭笑不得。由于裁判裁定因为吉林队穿错了比赛服,所以被判一次全队技术犯规。这样的吹罚让吉林队官方微博也是“泪奔”鸣不平:“篮坛一大奇观诞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与江苏队撞衫,十个小白人在一起打球!吉林因此跳球前吃到技术犯规。中立场地,凭啥吉林吃T(泪表情)?”此条微博下有网友调侃道:“这场面也真是醉了。”

  本场比赛的槽点还不限于队服同色,比赛结束前,现场的计分器居然也“停工”了。于是,最原始的“手动计分法”重出江湖……

  赛事组织真服了!

  连年出“笑谈”,毫无长进

  今年的CBA季前赛,好像已经不止这一则“笑话”了吧?随手摘几则,都充满了后现实主义的魔幻色彩——江苏南钢队的老将胡雪峰,明明没有出现在佛山对南钢的比赛中,但技术统计上硬让人家“上”了10分钟;这边晚上有比赛了,那边组委会直到中午还没和球队确认好……

  其实,只要关注CBA季前赛的球迷们,应该都会记得,类似的事情几乎在每一年都会发生。换句话说,“乱象”从来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该闹笑话的继续闹笑话。

  2011年,季前赛在浙江诸暨举行,球员们连个落脚热身的地方都没有,而球迷甚至可以搬个板凳坐在主教练边上,计分牌也是不停“罢工”……

  2013年,季前赛在海南琼海举行,球馆遭太阳直射“热火朝天”,球队的接待也是搞得一塌糊涂,竟然还出现了“酒店不给球队饭吃”、“交完钱就不管人”的囧事……

  今年的季前赛放在了南昌和九江,然而南昌赛区“上座率惨淡”,九江赛区虽然比较火爆却无力改变“笑话不断”的事实,整个CBA季前赛,一如既往在混乱的节奏中。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61825.shtml report 1282 球迷朋友们,你们见过一场正式比赛中,对阵双方身着同样颜色的球衣吗?没有?是啊,记者也没见过,不然哪能看清哪个队对哪个队嘛!但这样令人费解的场面,还就真出现在了某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