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梦 > 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集训总决赛在即 训练小球员国米热刺哪家强

来源:搜狐体育
小球员抵达英国举标牌显示决心
小球员抵达英国举标牌显示决心

国米守门员教练为小球员进行特训
国米守门员教练为小球员进行特训

小球员乘船游览浪漫水城威尼斯
小球员乘船游览浪漫水城威尼斯

小球员在热刺主场进行训练
小球员在热刺主场进行训练

小球员与国米青训队员赛后合影
小球员与国米青训队员赛后合影


  2014足球梦第二季海选的优胜者们分别于9月末及10月初飞赴欧洲,加入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两家豪门俱乐部进行集训。这次欧洲之行,让小球员们为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对于即将开始的足球梦总决赛,将是这批追梦的孩子在经历了欧洲顶级足球的洗礼之后,将迎来最后的考核!

  作为欧洲传统顶级豪门,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队这一次跟足球梦的合作,为足球梦的追梦少年们提供了顶级的足球青训平台。在经历了国内几大赛区的海选和海选总决赛之后,最后的优胜者们都是从全国无数追梦小球员当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他们不仅有出众的足球技术,同样拥有被外教和球星们看中个人素养。在团队作战的今天,一名球员想要成为出色的球星,不仅要求个人能力出色,同样要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所以,能够踏上欧洲集训之旅的小球员,都是适龄球员当中的翘楚。

  在两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教练和球星的认真筛选之下,最后的优胜者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追梦之旅,那就是踏上欧洲的土地,加入到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中,由两家俱乐部的顶级球星和教练来对他们进行指导。

  在英国和意大利,小球员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还游览并体验了欧洲的人文气息以及生活习惯,这也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到欧洲节奏之中。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两家俱乐部安排了自己的优秀教练和球星们,在小球员欧洲集训期间,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对他们一些技术动作的处理上,以及对整体作战的团队配合和大局观上进行指点,同时利用一些简单的游戏来提高小球员控制球的球感。同时,也帮助小球员们改掉一些踢球时候养成的坏习惯。这一次的欧洲之行,让小球员们受益良多,在提高自身足球水平和素养的同时,也让自己对足球的了解和认识更进了一层。

  在结束了欧洲的集训之后,小球员将备战接来下即将进行的2014足球梦第二季的总决赛,谁将成为最后的优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7573.shtml report 3476 小球员抵达英国举标牌显示决心国米守门员教练为小球员进行特训小球员乘船游览浪漫水城威尼斯小球员在热刺主场进行训练小球员与国米青训队员赛后合影2014足球梦第二季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