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树敏坦言新疆磨合尚欠佳 季前赛考察队员状态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新疆男篮在西宁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训练,备战当天晚上开始的CBA季前赛西宁站,首战他们将迎战上海男篮。主教练郜树敏在接受搜狐CBA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磨合情况还未达到理想状态,希望借这次季前赛机会加紧打造这支新的新疆队。

  除有伤在身的唐正东外,新疆队全员参赛,只不过夏天参加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一系列集训和比赛的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都还在恢复当中。从国家队归来的周琦也正在迅速融入球队之中,今天的训练中,战术演练结束后,他还拉着苏伟讨论着战术跑位的细节,而两名外援布拉奇与乔丹-克劳福德也很喜欢和这个小兄弟开开玩笑,队内气氛显得很轻松。

  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西热力江腰部受伤,此后他虽然经过积极治疗,还入选了国家队,但伤痛依然一直困扰着他,今天在球队演练战术的时候,西热也只能在场边观看,并未参与球队合练。相比之下,可兰白克的情况要好一些,他的左眼因为此前的比赛受伤,眼皮和眉骨的位置贴上了胶布,主教练有时也会安排他在场边休息。对于他们的情况,郜树敏介绍说:“可兰前两天打比赛的时候,眉骨被打破了,缝了6针。西热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也有伤,但不是太严重,也休息了几天,现在还在调整。”

  本赛季新疆队引进多名强援,俞长栋也伤愈归来,人员配置进一步提升,但“新”球队能否磨合到位,是考验郜树敏的一道课题。对此他介绍说:“现在磨合的情况还不是太理想,有的人到队的时间很短,需要比赛去磨合,也需要时间训练。这次季前赛我们主要的目标就是考察球队磨合情况、观察队员状态,然后脸上开赛后我们还得边打边磨合。当然,还有时间,常规赛38场呢,慢慢来。”至于两名外援融入球队的情况,郜树敏也坦言还没到位,“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还得用时间来磨合。”

  对于所有参加季前赛的球队来说,适应篮协“第四节单外援”这个新规定,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任务,对此,郜树敏说:“我们现在也在适应篮协这个新规则,这对我们中方球员的能力是个考验。当然,现在我们队肯定已经有方案了,今天晚上比赛的时候看看效果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72&paper.cmsUrl= report 1041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新疆男篮在西宁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训练,备战当天晚上开始的CBA季前赛西宁站,首战他们将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