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盛开精英赛艾德弗王者归來 以三杆优势洒泪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完成最后一日赛事,38岁瑞典名将艾德弗(Johan Edfors)以6小鸟无帕忌的66杆,三轮69-66-66,总杆数201杆,3杆绝对优势夺冠,拿到5万6千美金冠军支票,2009年亚巡黑山大师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5年之后再尝胜利滋味。

  在2006年中国海南TCL精英赛(TCL Classic)赢得个人首个欧巡冠军的艾德弗,曾在2006年一年赢得三场欧巡赛冠军。过去两年他一直受到肩伤和坐骨神经损伤困扰,直到最近两个月才逐渐恢复状态,能够在盛开精英赛夺冠对他意义重大。获胜后几度激动落泪的艾德弗表示:“过去一年对我来说真的特别艰难,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我也完全不享受打球和参加各个赛事。后来我休息了差不多6个月的时间,甚至曾经一度想要放弃高尔夫。今年上半年我的父亲又因癌症去世,他在临终的时候嘱咐我一定要回到赛场上来,有最好的表现,今天我真的做到了,我要感谢我的父亲。”

  获胜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之后,艾德弗在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名跃升至第13位,极有机会明年回到欧巡赛场。今天早先一度与多名球手交替领先的艾德弗承认全程非常紧张,能够最终获胜情绪激动:“我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今天前9的时候我同组的两个球员都打得很好,后来从12洞开始,我一直在看领先榜,看到很多球员并列负10,负11,我知道后9洞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我必须要打得更坚决一点才能获胜。我很开心自己抓住了机会,特别是在最后四洞全部抓鸟成功,能够在所有的艰难之后获胜,对我太重要了。”

  来自法国的迈克尔-罗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今日除了在3号洞吞下帕忌之外,全日共抓到8只小鸟,造出单轮最佳成绩负7杆的65杆,三轮结束以204杆单独获得第二。

  最后一轮第一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3帕忌的中国球员胡牧,今天在后9洞火力全开,11号洞后连续抓到6只小鸟。三轮结束,胡牧以70-68-67,总杆数205杆获得并列第三,也是中国球员在欧巡挑战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今日曾经一度对冠军发起冲击的胡牧对本场赛事的表现满意:“现在我觉得很满意,后9连打6只鸟,感觉特别顺,11、12、13三个比较难打的洞抓到鸟后,后面3个看得比较舒服的洞也抓到机会,把自己推倒一个并列领先的位置,原本想第18号洞再拼一拼,但没抓到鸟也没有打到鹰,没了那个机会,主要是因为自己在1号洞的那个失误。我今天心态上非常好,第一个失误之后就觉得冠军不是我的,所以就想拼尽全力,后来也没有想太多。最近我自己比赛的状态都不错,我的铁杆和短杆都很好,接下来对自己比赛的信心加大很多。”胡牧除在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获得并列第三外,也获颁本场赛事的最佳中国球员。

  本届赛事最佳业余球员是以三轮成绩72-68-70,总杆数210杆获得并列18的中国球员陈子豪。刚在上个月过18岁生日的陈子豪对成绩基本满意,希望有更多盛开精英赛此类规格的赛事在中国举行:“今天打得还可以,没有什么失误也没有什么突破,可以更加好。自己这三天错过太多机会,如果能把握住一些的话成绩可以更好。我觉得像盛开精英赛这样的比赛对我们中国球员来说是很好的机会,比赛能在中国办对我们也有一定的优势,给我们很好的锻炼的平台,非常好,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来到中国。能够在职业赛事、特别是欧巡挑战赛这样的比赛进入前20,对自己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给自己增强了很大的信心,未来希望会更好。”

  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受气候影响减至54洞,晋级线被调整为第一轮之后排名前50的职业球员(包含并列),而最后前60(包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奖金。盛开精英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总奖金三十五万美金,10月16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共有58名中国球员和66名外国球员参赛,其中知名球员包括新生冠军艾德弗、韩国新星、现时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在第四的安秉勋、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等。

  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是欧巡挑战赛四场年终总决赛的首站,此外还有下周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举行的佛山公开赛、在马斯喀特举办的阿曼国家银行精英赛(National Bank of Oman Classic)及最后由艾巴迪亚高尔夫球会(Al Badia Golf Club)主办的迪拜节日城欧巡挑战赛总决赛(Dubai Festival City Challenge Tour Grand Final)。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77&paper.cmsUrl= report 2469 2014年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完成最后一日赛事,38岁瑞典名将艾德弗(JohanEdfors)以6小鸟无帕忌的66杆,三轮69-66-66,总杆数201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