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肇俊哲邱卡2分钟2球 辽足2-0领先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8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辽宁队连续进两球,分别由肇俊哲和邱卡打进。上半场结束,辽宁队2-0领先长春亚泰。

  辽足目前正是三支积26分,降级风险最大的球队之一,而积31分的亚泰相对来说无欲无求。上赛季最后一轮,亚泰正是凭借主场1-0击败辽足的表现惊险保级。上赛季最后一轮,亚泰正是凭借主场1-0击败辽足的表现惊险保级。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辽宁队中场传球给邱卡,邱卡中路拿球分到右路,胡延强外围直接打门,被宋振瑜托出了底线。第9分钟,王亮右路传中球给到后点,邱卡头球攻门,宋振瑜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15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传中球给到禁区内,肇俊哲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正被宋振瑜拿到。第18分钟,辽宁队右路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邱卡头球攻门,球顶偏。

  第23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胡斯蒂角球打到禁区内,中路没有打到,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长春亚泰外围一脚远射被张鹭扑住。第26分钟,长春亚泰右路的进攻,外围又是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8分钟,辽宁队张野右路传中,金泰延头球一蹭,肇俊哲胸部停球低射入网,1-0!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辽宁队右路反击,胡延强右路突破后一脚精妙的低传,邱卡得球后推射入网,球进!辽宁队2-0领先!第44分钟,贝切莱前场拼抢的时候背后放铲犯规吃了黄牌 。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2-0领先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22-王亮、18-弋腾、28-米切尔、32-丁海峰;9-肇俊哲、4-孙世林、37-胡延强、8-张野、20-金泰延;38-邱卡

  替补名单:36-石笑天、3-吴高俊、5-杨善平、6-杨宇、10-凯文、12-詹姆斯、13-张靖洋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非;15-孙捷、4-闫峰、18-李晓挺、8-埃尼奥、10-胡斯蒂;9-贝切莱

  替补名单:28-米田贺、3-阎世鹏、6-裴帅、14-曹添堡、16-蒋哲、17-瓦尔特、37-冯仁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1476.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8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辽宁队连续进两球,分别由肇俊哲和邱卡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