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绝杀是综合性问题 保级形势仍可能转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9日上海报道)今晚申鑫与建业的保级大战可谓残酷到了极点,两队在金山体育中心拼到了弹尽粮绝,在被建业连续三次击中门框的情况下,申鑫大难不死,在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2比1绝杀河南建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显得有些沮丧,在点评比赛时,贾秀全简单地表示:“队员都已经尽力了,但是球输了,没有办法,只能下一场再努力。输球是主教练防守没有布置到,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

  谈到最后时刻被绝杀,贾秀全表示,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位置的责任。“像这种临近比赛结束时候,队员的专注力、体能、包括位置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我们要再总结的,其实早早已经看到这些问题了,但是队员在这样的时候,可能位置、精力都出现了问题,其实这种球没有多大的难度,也没有什么很高级的进球,主要是位置稍微站一下就可以了,整个比赛都是一连串的位置问题,反正队员犯错就是教练没有练到,那是主教练的的责任,所以我还是要负这个责任,队员都尽力了。”

  有记者让贾秀全分析一下接下来的保级形势,贾秀全表示:“有利形势和不利形势都是可以转换的,对于我们来说,一开始很有利,后来不利了,往往有的时候很有利,然后又不利了,很正常的,都是在转换中的,我相信后面的比赛还是会转换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84&paper.cmsUrl= report 1653 申鑫破门王赟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10月19日上海报道)今晚申鑫与建业的保级大战可谓残酷到了极点,两队在金山体育中心拼到了弹尽粮绝,在被建业连续三次击中门框的情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贾秀全:绝杀是综合性问题 保级形势仍可能转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